請問四個月內想要考到雅思五分,劍橋雅思哪本或者哪兩本合適呢。?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秋粟

我就是首考五分兒的那個人,雖然分兒不高,但是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首先第一點就是你需要明確的知道你自己當前是多少分兒。如果你真的要練習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買劍雅真題。真題的話從五做到14,你全刷完了五分絕對沒問題。

我就是差兩本兒刷完,然後到了五分兒。我英語基礎很弱,然後我的五分是聽說讀寫全是五分。加油↖(^ω^)↗相信你沒問題

2樓:糖果兔子

有時間有精力的話刷劍7-13,基礎好的話刷一下10-13就行,5分很容易,四個月準備時間太長了,一般別超過三個月,超過三個月人就疲憊了

3樓:nc雅思

題主如果是想出國留學的話5分應該是指最低標準吧?建議如果是的話分數考高點多一些選擇,考的6.5分為最佳,不要想著最低標準就行了有時間的話從劍13到劍4能做多少做多少。

配合9分達人5分+應該不是問題。

4樓:劉芳

如果高中英語基礎很好的話,比如平時成績保持在120分以上,很容易考到5分,隨便哪幾本都行,聽力閱讀認真做題,口語寫作多練習,4個月時間足夠了。

考研數學一如何在四個月內達到100分?

李旖旎 考研數學,要求高分的幾點 1,概念,公式熟練,這是基本功,2,計算能力快而且準確,這是必要條件,全靠平時練習 3,對考研題型的熟悉程度,自己總結規律,練到熟與穩4,頭腦靈活,解題不固定模式。5,心理控制能力 其中1 2條是必須具備的,但是這是個慢活,需要貫穿自始至終,且短時間不會有太大提公升...

想知道大家如何看待乙個四個月內可以換四個女朋友的男生?

何其多 沒有給出太多條件,只能合理猜測。假設該男生道德品性為一般大眾所接受。再此假設下,該男生換女朋友的目的是為了找到最適合他的人,所以可以接受。若假設不成立,則不接受。 overlord 我有個朋友半年換了好幾個女朋友,最開始覺得他可能有點渣吧,對感情不認真,玩弄女孩子的感情。但是後來,偶然和他聊...

怎麼才能在四個月內減掉60斤體重

減肥營養師威尼 第一要了解自己體重是否真的超標?第二,如果是超標超了多少?第三,自己的生活作息是否規律,第四,自己最愛吃的食物是不是讓人發胖的食物,這些都是基礎。第五,在以上的基礎上做乙個詳細的減脂計畫。按照減脂計畫來一步一步完成。重要的是堅持。 空白 你本身就就不算很嚴重的那種胖,你日常基礎代謝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