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時間 2021-05-05 16:48:11

1樓:琪欣

背上胸前長痘痘的原因,頭皮長痘痘的原因

背上胸前長痘痘的原因,頭皮長痘

2樓:疾風勁草

細菌感染、壓力大、情緒低落、熬夜、藥物都是害你背上長痘的原因。

背上長痘主要就是因為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角質化堵塞了毛囊形成粉刺,使得痤瘡桿菌增生,發炎後就變成了我們看到的痘痘了。

所以規律作息時間、舒緩心情、平時使用除菌的香皂或沐浴露洗澡,減少細菌的滋生,是防痘痘的良方。如果比較嚴重了還是建議去醫院找專業的醫生診斷分析了。

疾風勁草:除蟎皂有用嗎|除蟎皂推薦|臉上蟎蟲怎麼去除

3樓:Miss曦曦呀

1、身體因素:背部是五臟六腑的反射區,從頸下二寸開始,以手掌大小為乙個反射區,向下依次順序為肺區、心區、肝區、脾區、腎區、排洩區、生殖區,共為七個反射區。當肺熱或是肝膽排毒不暢時,背部就容易引起長痘痘。

2、作息飲食習慣不正常:經常熬夜或喜歡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等等,也會引起背部長痘。

3、流汗過多:汗水導致細菌生長,背部出汗量比別的身體部位還要來的多,在衣服的覆蓋下,汗水不容易蒸發,又沒有及時的換衣服,給細菌創造了最有利的繁殖環境。

4樓:冰寒

胸背部密集、個頭大家比較均勻、以紅色丘疹為主的「痘痘」,多為馬拉色菌毛囊炎(也有其它細菌或真菌細菌混合的)。可做真菌檢查以確認。輕度的,可以用二硫化硒、采樂洗劑洗,塗酮康唑、聯苯芐唑軟膏等抗真菌,嚴重的可能需要內服伊曲康唑(處方藥)。

5樓:June sun

蟹腰,很多原因,激素問題啊,背上皮脂腺比較多,分泌油脂多,毛周角質堆積等等……

之前寫過的乙個回答裡面有關於護膚的,有講到青春痘,可以看下http://www.

孕吐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肚子裡秘密哈 孕吐俗稱害喜,是懷孕初期常見的不適症狀,約有六至七成的孕媽會發生,但根據每個人體質的不同,孕吐程度也會有所差異。輕微的像是噁心 吃不下或脹氣明顯,嚴重的則嘔吐次數頻繁或連喝水都會吐,甚至有的孕媽咪因此脫水過度,導致電解質不平衡而暈倒。為什麼會孕吐?體內荷爾蒙改變 引起孕吐的原因,主要與...

集體愚昧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遺忘 集體愚昧?這話沒法說的。你得舉實際例子。比如,太平天國運動,為什麼有人信。然後可以,解釋為什麼。你這直接來乙個,解釋名詞。你不覺得,提問太愚昧嗎? 產品經理葉流雲 無非兩個方面,學校教育的缺失 家庭教育的缺失 集體愚昧,一般都是地域性的,或者以家族性的,都和環境有關。導致了他們對世界的認知出現...

說夢話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也許夢話只是在當天腦海中的所有話中,滿足了某些條件,才會被外放成夢話。所以雖然夢話都是心裡話,但是是心中真話還是心中假話就很難講了啊。因此也不需要太在意。 Ja Morant 病情分析 說夢話也稱夢囈。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入睡後常常做夢,並且在睡眠中說話 唱歌或哭笑,有時說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