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教資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1:27:24

1樓:蔣咩咩

考倆吧,學前考乙個,畢竟本專業,初中考乙個,考了初中可以教小學和初中,等於有三個證了。加油吧,實在不行報個班,給自己找個學習的動力

2樓:小明你出去

別逼逼,起碼你還沾邊專業,我建議能考初中就考初中。機會多一點。你現在還TM沒有信心,等你準備工作了。

沒教師資格證,你連考試都撈不著考試。想想以後吧。孩子。

工作了要啥沒啥,你連乙個考試資格都沒有。有這功夫,隨隨便便報個線上班,某公某圖某筆什麼的,花不了幾百塊很好過的。現在心疼錢,以後有後悔的時候,工作了哪有時間學習,考證。

再就是你非全日制,你最多考小學。起碼我們這邊是。山東這邊初中大多數都需要研究生了。

最低全日制本科,基本上要全日制本科。你也只能小學或者幼兒園了。社會就是這麼殘酷。

你看看你們近三年的招考公告。看看基本上初中小學要啥專業的,我覺得你這個專業最多考小學。除非偏遠地區。

要不然還有一條路,考研。小學老師怎麼不甘心了?再說你幹不了老師可以進編制幹後勤,幹行政崗位那麼多。

不是你想幹啥就幹啥的。再就是你這個專業也報不了事業單位。公務員。

事業單位,公務員有三不限。千人坑,你能考上?老老實實當老師吧。

最好的出路。

3樓:遙感崽兒

這是正常情況,我在考試之前也是沒有什麼信心的,但能做的就只有努力背知識點,做套題來發現自己還有哪些不足,然後再背一背。沒得事兒,不要慌,多背點書來壓壓驚!

對未來沒有信心,害怕自己不過優秀怎麼辦

東東槍 好過每一天才知道自己是不是夠優秀。想太多,只會自怨自艾,這樣惡性迴圈不僅事情做不好,自己還沒辦法優秀起來,別人看不到,自己更看不到。要變 提公升主觀能動性 吐魯番的葡萄 你覺得什麼樣的自己才是優秀的,你簡單的擁有權利和物質嗎,我建議什麼都別想,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要想優秀,先乾好當前的事...

馬上就要考教資了,還沒有太準備,怎麼辦呢 ?

斯no就是雪唄 現在準備完全來得及!綜合素質刷選擇套卷,摸清出題思路,大作文多看看每年的中心主旨,不跑題基本都能過。教育知識能力是重點,主觀題佔一大部分,還是需要背一背的,專業課看你考什麼了,我考的高中數學,大三時候正好考研複習高數,教資數學基本沒複習,加油還有二十來天,好好準備完全沒問題,衝鴨! ...

對自己沒有信心了,覺得很沮喪,怎麼辦?

努力boy 想想還有和你一樣的人,也許別人比你更差,但是別人都沒有放棄,為什麼你就要放棄呢。加油,多鍛鍊鍛鍊自己,想想自己哪方面做的不好就努力做好來 元氣少女 給你說說我吧,我小學就開始考不及格,因為成績小學6年都有被欺負,特別是上幼兒園的都敢欺負我,初二每天早上6點起,有時更早,晚上10點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