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這個PPT有什麼問題,怎麼修改?

時間 2021-06-15 18:33:59

1樓:余快 簡歷顧問

字型太醜,不適合,用思源宋體,或者黑體都挺好背景和文字融入太強,對比不強,閱讀起來夠嗆字數太多,盡量精簡,保留重要資料

化工特點那一頁可以,方向是對的,但是細節還需要優化!

我本來應該給你做一張來示範的....

2樓:柴人說

剛想說別用亂七八糟的字型。回看了下題目,說是顯示問題,那就沒建議了。

雖然對齊,內容,配色上多多少少還是有很多待提公升點。

但你才大一啊,才大一,而且剛學,比我工作3年後的都做的好沒啥建議,很不錯了,你很棒,good,沒建議。

啥?一定要給建議?

那就是:

別丟失熱情,繼續做!

別丟失熱情,繼續做!

別丟失熱情,繼續做!

別丟失熱情,繼續做!

別丟失熱情,繼續做!

別丟失熱情,繼續做!

別丟失熱情,繼續做!

別丟失熱情,繼續做!

技能好修煉,熱情千萬別丟失。

3樓:學繪科研繪圖

字型不建議用這種手寫字型,可閱讀性較差。可以使用黑體,黑體字體中可以選擇蘋方,思源黑體,這些字型既漂亮,閱讀性也很棒。

還有就是字型不要超出你畫的框框。

背景相對複雜的時候,可以在背景上疊加一點黑色或白色,降低背景的對比度和細節,防止背景過於突出,影響主體內容的突出性。比如目錄那塊,這點問題是比較突出的。

字型顏色應與背景保持高對比度,盡量不要用與背景顏色非常相似的顏色。

主要就這些了。

對這個圖我的理解有什麼問題?

犭查 緊扣材料就行,當材料發明家就不行。你的理解沒問題,但是如果強迫所有人都這樣理解就有問題了。應該從改革,創新,變通,與時俱進,不泥古之類的話題入手。 直筆公心 擬幾個題目,開拓一下思路。1 創新是發展的 圓 動力 2 科技領先,強國富民 3 改革才有出路,創新才能發展。寫作文,關鍵是揣摩出出題者...

近道美術,這個機構有什麼問題?

豬蹄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但是亂收費的情況很嚴重!2021年的招生簡章上對於整體的收費標準,寫得很清晰,但實際入學的時候,會有很大的變動。我是21年暑假去的南寧近道學習,整體感覺還算過得去吧,其他方面還好,近道的宣傳做得還可以,公升學可以和其他機構做比較。 已重置 畫室就像人一樣,各有長短,這家可能環...

我寫的這個算詩嗎,有什麼問題呢,怎麼改?

北航廁所不冒屎 兄弟,建議你寫點絕,律,這個求平仄,比較難寫,光這楚辭體實在太容易。而且這個詩缺才氣,乙個現代人,寫這種類似於屈原的詩,實在是味道不足,語言太古代小學生化,連沒有點真味在裡面,不如後面寫那個 楊子 辨體的話就不說了,別人都答過了。用語用詞都還挺有味道的,但是在節奏和疊章往復的處理上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