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加拿大高中 (多倫多)

時間 2021-06-15 18:33:59

1樓:尐月

嘿嘿,我是CIC.Grade11 學生,所以我是來推薦我們學校的,我們學校是住宿學校(一共六個宿舍(在漢密爾頓不同的位置(居民區,郊區,市中心隨便選擇,住宿環境很不錯,對16歲以上學生沒有什麼束縛,只要週日至周四,晚上10點門禁錢回來就行,周五週六門禁是11點)(女生都是雙人宿舍+洗浴衛生間,男生有雙人,三人間+洗浴衛生間或者不加)))食堂的話....除了學校裡的還行,宿舍裡就不太行。

這不是重點如果是12年級衝刺的話,我很推薦我們學校,首先我們學校有至少10所聯盟大學(包括多倫多大學),多倫多大學從我們學校錄取的學生是全世界最多的,我們每年600名左右的畢業生,至少300名學生都能拿到多大的offer,其他部分聯盟大學也會給我們學校單獨設立獎學金,或直接豁免雅思成績等。畢業率也是幾乎100%(我認識的學長學姐全都去了超厲害的大學,我也快準備申請了)另外,學校每年會有21所加拿大的大學代表(多大,UBC等等)會來咱們學校舉辦展覽以及長達3小時的演講介紹(選擇你想聽的三所大學(因為時間只能聽三場,每場1小時))。學校的輔導部門會有專門的老師幫忙修改申請證書,文書,並且一步步教你如何搜查大學專業和申請。

ヾ(≧O≦)〃嗷~

2樓:黑白灰小姐

多倫多有很多國際學校,十二年級的主要是準備大學申請的衝分階段。但是學校的選擇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等方面來決定,比如是否考慮中國學生多的學校,學校的規模大小,課程的設定等多個方面。如果可以提前去當地的話,建議多去幾個學校考察,或者根據身邊人的經驗去選擇。

3樓:yuki 楊老師

壓分嚴重你指的是OSSD合作學校吧,我們作為在加拿大本土的學校,我校在加拿大本地給27所公立教育局做配套課程體系。我校在國內上課的學生授課老師均是持有OCT資質安省教育局的老師。學生只要達到一定要求的出勤率和作業率,平均分在85分左右完全沒問題。

求推薦加拿大多倫多較好的私立高中或者國際學校?

Cherry 學生學習成績怎麼樣,想申請什麼樣的大學,學習目標高嗎。考慮費用,公立比較便宜,私立費用高一點,但是私立管理比較嚴格,目的性比較明確能幫助學生申請到好的大學。我比較推薦加拿大新東方國際學院,之前推薦過很多學生過去,都能申請到多大那樣的名校,管理非常嚴格,導師也非常的負責任,可以多了解看看...

加拿大多倫多高中留學?

Chu Study 很好的,希望你求學一路順利,沒來之前,多補習一下英文。多了解一些加拿大本地的文化,和選課制度。如果有校友能聯絡到的話,是最好的 閒羊 高二去讀公立,不知道去的是BC省還是安省。去公立讀高二的學生還是有大把人在,好好努努力,利用暑期課程多修一點學分還是可以的。建議你暑假期間就不要考...

糾結該不該去加拿大多倫多?

青木 在加拿大大錢不好賺,但是小錢還是可以在家賺賺的。而且你倆都可以辦工籤,生活起來應該沒有很大的問題。兩個人都有收入的話,生活上還是夠用的。你們可以買輛二手車,不住市中心,費用就會少一些的。很多人都有跟你們一樣的困擾,外人不太清楚你們的具體情況,不太好提供建議。如果你們想闖一闖,就全家過去。多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