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加拿大多倫多較好的私立高中或者國際學校?

時間 2021-05-30 23:33:28

1樓:Cherry

學生學習成績怎麼樣,想申請什麼樣的大學,學習目標高嗎。考慮費用,公立比較便宜,私立費用高一點,但是私立管理比較嚴格,目的性比較明確能幫助學生申請到好的大學。我比較推薦加拿大新東方國際學院,之前推薦過很多學生過去,都能申請到多大那樣的名校,管理非常嚴格,導師也非常的負責任,可以多了解看看。

2樓:餃子

首先私立高中和國際學校雖然有重疊,但還不完全一樣,這個得先介紹一下自己的情況,比如你人是在國內還是已經在加拿大就讀的,轉學的目的是什麼,是完全為了大學的公升學還是其他的,目前讀幾年級了,成績如何,有沒有雅思托福這樣的標化成績,年預算是多少,對於課程體系或者特殊門類的課程有沒有相應的要求等等,因為不存在完美的學校,但肯定有一所最適合你自己的學校,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不同,選擇學校必須得按照自己的實際需求來看,所先把這些情況介紹一下然後大家才好幫忙提建議吧。另外多倫多地區的私立學校還是很多的,大的小的靠譜的不靠譜的什麼情況的都有,甚至還有公然賣學分的學校存在,得睜大眼睛仔細辨別才好。

3樓:多倫多蔡老師

要看題主對比較好的定義是什麼,是給分比較高,是大學錄取率高,還是管的比較嚴,還是中中國人比較少,還是有課後補習,還是和家長聯絡的比較緊密?每個同學對比較好的定義都不太一樣。

也要從題主自身的角度出發,你想尋求什麼?是單純為了進乙個好大學?還是既要好的學習環境,還要進乙個好大學?

還是什麼都好的學校,但給分嚴格,必須非常非常用功的學習才能進乙個大學?這些都是考量的因素。多倫多好的私校或者國際高中非常多,需要題主先理清自己的訴求,再來選擇學校。

4樓:豌豆桔學姐

加拿大多倫多北約克中學(NYA),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局正式註冊並監管的優質國際中學。學校執行安大略省教育局全省統一中學教學大綱,提供從9年級到12年級的56門學分課程。 學校無宗教派別,男女同校,同時招收加拿大本地學生和國際留學生。

5樓:CCA招生部Claire

加拿大聖約國際高中,簡稱CCA。是位於安大略省多倫多北約克市中心的一所私立高中,學校編號為668636。本校在當地有極高的盛譽和口碑, 受到學生認可,公升學率100%,95%的畢業生入讀加拿大名校、5%的畢業生入讀美國、英國、澳洲等國家。

學校開學時間靈活,每年在9,11,2,4月均有開學,CCA採取小班教學模式,每班人數不超過25人,建立獨特教育模式。學校同時還十分關注學生綜合素質的培養,定期舉辦各類義工活動或者免費為高三同學提供實習機會。

求推薦加拿大高中 (多倫多)

尐月 嘿嘿,我是CIC.Grade11 學生,所以我是來推薦我們學校的,我們學校是住宿學校 一共六個宿舍 在漢密爾頓不同的位置 居民區,郊區,市中心隨便選擇,住宿環境很不錯,對16歲以上學生沒有什麼束縛,只要週日至周四,晚上10點門禁錢回來就行,周五週六門禁是11點 女生都是雙人宿舍 洗浴衛生間,男...

糾結該不該去加拿大多倫多?

青木 在加拿大大錢不好賺,但是小錢還是可以在家賺賺的。而且你倆都可以辦工籤,生活起來應該沒有很大的問題。兩個人都有收入的話,生活上還是夠用的。你們可以買輛二手車,不住市中心,費用就會少一些的。很多人都有跟你們一樣的困擾,外人不太清楚你們的具體情況,不太好提供建議。如果你們想闖一闖,就全家過去。多倫多...

加拿大多倫多是最適合留學的城市?

每個人留學的目的不同,經濟條件也不同,對每個城市是不是適合留學也會有不同的評價。我當時就是來多倫多留學,畢業以後就一直留在這裡工作和生活的。多倫多作為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也是經濟最發達的城市,同時也是北美第四大城市,又是華人聚居城市,怎麼說都是比較適合華人留學生前來留學的首選城市之一吧!首先,多倫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