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溫哥華 多倫多生活成本高,加拿大有沒有生活成本稍低 教育水平也不錯的城市可以選擇?

時間 2021-06-22 21:32:40

1樓:CA留學移民Julie

覺得題主還是以大學為重點吧,不過很多大學也在小城市,比如Western,Queens等等,或者去西部草原省比如Manitoba大學、Alberta大學等等,這些地方消費不太高,教育還是很好的。

加拿大與中國的高等教育(三)

2樓:SarahTaylor

我也來推薦下小倫敦吧。坐落於安省南部,離多倫多開車2-3小時,離美國邊境距離也是2-3小時。高等院校有西安大略大學和範莎學院,同胞也很多。

吃:有三個大的中國超市,各種基本食材應有盡有,超市周邊也有奶茶店、很棒的中餐館等。

住:房價是多倫多的一半(但疫情以來也漲了不少),氣候和北方相似,夏天最熱三十度上下,冬天下雪時候蠻多,但室內很暖和。

人口38萬左右,以及整個城市森林很多,所以有「森林城市」之美譽,適合寧靜的生活。

3樓:加拿大留學張老師

如果你不介意當島民的話可以去Victoria,就在溫哥華的對面,非常適合學習,平時週末還可以去爬爬山,民風淳樸,美食也是不少的,如果想要有進一步的問題可以隨時問喲

4樓:教雅思的移民律師

瀉藥。生活成本的話,確實上兩個城市比較高。但多倫多機會比較多,溫哥華的話,做IT 的機會比較多。

教育質量,加拿大全國都是差不多的。加拿大的教育質量是整體的水平,並不分地區。而且,小地方中中國人少,更有助於語言提公升。

其實現在來講,更多的是看哪個地方移民政策相對容易。至於住在哪,可以等拿了PR再說。

請問加拿大除了多倫多溫哥華外,哪些地方工作機會較多?像Halifax London這些會一工難求嗎?

IrisZhang 加拿大中西部其實據統計失業率反而低,那裡的就業市場反而相對比較容易找到個工作。另外,大專的畢業生,只要有實習,基本找工作問題也不大。加拿大基本沒有職業歧視,也沒有名校畢業生就容易找工作的問題,城鄉差距也不大,再加上目前的網路社會,尤其疫情關係,很多任務作都可以在家線上完成。所以,...

求推薦加拿大高中 (多倫多)

尐月 嘿嘿,我是CIC.Grade11 學生,所以我是來推薦我們學校的,我們學校是住宿學校 一共六個宿舍 在漢密爾頓不同的位置 居民區,郊區,市中心隨便選擇,住宿環境很不錯,對16歲以上學生沒有什麼束縛,只要週日至周四,晚上10點門禁錢回來就行,周五週六門禁是11點 女生都是雙人宿舍 洗浴衛生間,男...

糾結該不該去加拿大多倫多?

青木 在加拿大大錢不好賺,但是小錢還是可以在家賺賺的。而且你倆都可以辦工籤,生活起來應該沒有很大的問題。兩個人都有收入的話,生活上還是夠用的。你們可以買輛二手車,不住市中心,費用就會少一些的。很多人都有跟你們一樣的困擾,外人不太清楚你們的具體情況,不太好提供建議。如果你們想闖一闖,就全家過去。多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