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倫多的約翰雷德蒙中學,我想報名這所學校,怎麼申請啊?

時間 2021-05-30 12:34:06

1樓:楓木人

首先需要在網上申請學校,或者是找中介幫忙辦理。學校允許的情況下會發錄取通知書,只有收到了offer之後才可以辦理學簽,才可以合法的加拿大念書。因為是中學你的年齡肯定未成年,這種情況下需要在加拿大本地有乙個監護人才可以的。

找到監護人的話剩下的就都可以交給他們處理了,因為你年齡確實很小,很多事情都不好辦。學簽到手就可以飛來加拿大了,落地後海關要求監護人去接你,幫你把學校的事情全部搞定就好了。因為監護人是你在加拿大找的願意照顧你的人,所以可以把他們當成你在加拿大關係最親近的人,這些事情也是監護人必須為你做的事情。

現在報名還是趕得上9月份開學的,必須最近幾天開始著手準備所有的東西了。申請9月份開學一般都在1月份左右就開始遞交材料了,現在的話趕一點還是來得及的。

2樓:閒羊

首選要先知道這所學校是屬於多倫多天主教育局的,然後再看這所學校有沒有位置:https://www.

tcdsb.org/affiliates/In

ternationalEducation/Program/Pages/School-Information.aspx

寫著full就是目前是沒有位置了。

申請是向教育局申請,準備中英文成績單,在讀證明,申請表,申請費,護照首頁。

不過我還是建議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做。英語是現在國際通用的語言,有不會的單詞也能查出來是什麼意思,但辦成一件大事是由無數個細節組成的,哪一步有差池也耽誤事。

比如我想吃煎餅果子,我在知乎跟別人學,做出來肯定不如早點鋪做出來好吃,還弄一身油煙,有那時間我不如去好好做我擅長的工作,賺出來這5元錢,讓別人給我做出來,他做的不好我還能退換,多好。

對了,我就是攤煎餅果子的,而且專門攤加拿大中小學這一套,特別專注,連豆腐腦都不賣。

3樓:人在加拿大

(1)寄宿家庭可以自己找,或者找親戚朋友幫你找。

(2)這個是天主教公立教育局下面的學校,9月份開學,申請程式是準備齊材料,提交給教育局,教育局還會結合學校的位置與你的期望給你分配學校。

正常審理2-4周左右。

請問你的材料準備到哪一步了? 這個學校離我挺近,如果需要,可以幫你申請。

糾結該不該去加拿大多倫多?

青木 在加拿大大錢不好賺,但是小錢還是可以在家賺賺的。而且你倆都可以辦工籤,生活起來應該沒有很大的問題。兩個人都有收入的話,生活上還是夠用的。你們可以買輛二手車,不住市中心,費用就會少一些的。很多人都有跟你們一樣的困擾,外人不太清楚你們的具體情況,不太好提供建議。如果你們想闖一闖,就全家過去。多倫多...

求推薦加拿大多倫多較好的私立高中或者國際學校?

Cherry 學生學習成績怎麼樣,想申請什麼樣的大學,學習目標高嗎。考慮費用,公立比較便宜,私立費用高一點,但是私立管理比較嚴格,目的性比較明確能幫助學生申請到好的大學。我比較推薦加拿大新東方國際學院,之前推薦過很多學生過去,都能申請到多大那樣的名校,管理非常嚴格,導師也非常的負責任,可以多了解看看...

加拿大多倫多是最適合留學的城市?

每個人留學的目的不同,經濟條件也不同,對每個城市是不是適合留學也會有不同的評價。我當時就是來多倫多留學,畢業以後就一直留在這裡工作和生活的。多倫多作為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也是經濟最發達的城市,同時也是北美第四大城市,又是華人聚居城市,怎麼說都是比較適合華人留學生前來留學的首選城市之一吧!首先,多倫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