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多倫多的這三所高中應該選擇哪乙個?

時間 2021-06-02 19:03:52

1樓:摩卡麻麻0927

首選邦德,學費合理,後期的輔導不單收錢。不像有些學校看著學費便宜,後面各種收錢,而且還有什麼忽悠人的保送班。邦德對每乙個學生都非常關注,很用心。

我親戚就在這個學校上學,而且公升學率很高,和老師的付出是分不開的。

2樓:韜叔在加拿大

第三個應該是TORONTO INTERNATIONAL COLLEGE

這三個學校都是韜叔合作學校,也都是多倫多的老牌私立學校。我們本地孩子申請和國際生轉學是免費的。你要申請也只要個簽證費。

但是學校你去了感官上會有一些落差,因為都不是像公立學校或者CIC等小鎮寄宿學校那樣的大校園,氣派的建築,上千名學生。但是對你公升好大學還是有保障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實力不錯,還可以考慮麥克拉蘭,Mentor這樣的學校,同學會更多元化一些,門檻會高一些。不過西人私立也有西人私立的問題,比如壓分,比如國際生的選課等事務上二等公民,比如家校溝通不暢等等。

3樓:Vera

考慮公立學校或者CAIS上的私校。別讀野雞學校。

這個回答下中介還不少……加拿大好的私校叫independent school, 不是所謂的private school. 華人開的所謂私校就是賺你錢的。加拿大私校非常混亂,誰都能開。

不在CAIS名單上的學校一概不能考慮。有這錢在國內好好上學而思吧。

4樓:安信達留學李某人

如你所說「學習情況較為自主,正在準備雅思考試」

如果雅思能過6 建議優先選擇公立高中多倫多及周邊有的是排名高的公立中學

如果雅思考不到5.5,再去私校

5樓:小諮在多倫多

加拿大高中排名對你意義不大。

因為加拿大公立學校的排名真的是華人撐起來的;是華人學生家長和印度學生家長(部分地區加上南韓學生家長)造就的,不要把因果搞反了;國際生我一般非常不推薦讀公立高中。公立高中對留學生點的服務會讓你很失望(排課、給分、學業輔導)。

當然,有觀點說公立學校對學生鍛鍊很大,對公升入大學後的生活有幫助。這個觀點似是而非,因為我們是在對比加拿大公立和私立,不是在對比加拿大公立和中國公立,也不是在對比加拿大公立和北美的野雞私立高中。加拿大優質私立同樣鍛鍊人,同樣與大學教育接軌,但服務比公立好。

你英語不錯,但已經是10年級,所以頂私不可能了,我建議你考慮本地優質私立。

你說的這三所,有兩所是比較老牌而且教學質量不錯(不點名),但是它們三所都是華人學生為主的私立國際學校(這些學校我們免費申請)。你可以考慮這幾所,但你可能會發現同學都比你差很遠,而且很像在國內讀書。高一雅思7分的你可以衝擊一下更好一些的學校。

加拿大多倫多高中留學?

Chu Study 很好的,希望你求學一路順利,沒來之前,多補習一下英文。多了解一些加拿大本地的文化,和選課制度。如果有校友能聯絡到的話,是最好的 閒羊 高二去讀公立,不知道去的是BC省還是安省。去公立讀高二的學生還是有大把人在,好好努努力,利用暑期課程多修一點學分還是可以的。建議你暑假期間就不要考...

求推薦加拿大高中 (多倫多)

尐月 嘿嘿,我是CIC.Grade11 學生,所以我是來推薦我們學校的,我們學校是住宿學校 一共六個宿舍 在漢密爾頓不同的位置 居民區,郊區,市中心隨便選擇,住宿環境很不錯,對16歲以上學生沒有什麼束縛,只要週日至周四,晚上10點門禁錢回來就行,周五週六門禁是11點 女生都是雙人宿舍 洗浴衛生間,男...

加拿大多倫多的約翰雷德蒙中學,我想報名這所學校,怎麼申請啊?

楓木人 首先需要在網上申請學校,或者是找中介幫忙辦理。學校允許的情況下會發錄取通知書,只有收到了offer之後才可以辦理學簽,才可以合法的加拿大念書。因為是中學你的年齡肯定未成年,這種情況下需要在加拿大本地有乙個監護人才可以的。找到監護人的話剩下的就都可以交給他們處理了,因為你年齡確實很小,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