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考研數學看了好多,不知道是買同濟教材還是複習全書,或者都要?

時間 2021-06-02 19:02:50

1樓:今天小雨學習了嗎

同濟教材建議你買二手書,大致過一遍,清楚高數學了哪些內容。

複習全書必須有一本,跟考試題型考點聯絡得比較緊,而且不能只過一遍。

加油,今年疫情影響無法按時返校,對複習效率有一定影響,記得抓緊時間噢~

2樓:莫離

別看教材,純粹浪費時間。自己看教材學到的東西零散而且模糊。

直接選擇一位適合自己的老師,聽他的基礎課,買他配套的教材一步一步的學下去就可以了。

3樓:社會人

沒有必要看教材了,太浪費時間,基礎好的話可以直接上全書,當然本人覺得全書很多題並不適合基礎階段刷,如果基礎一般或者較差的話可以買複習全書基礎版,那個更適合入門。

4樓:努力加油幹

如果是為了考研,課本可以不用買了,直接買複習全書就行。因為課本主要是針對本科基礎教學用的,複習全書才是考研用書。具體的您可以看看這個經驗貼,或許有幫助,祝考研成功!

5樓:

直接買複習全書吧。

我當初第一遍就是看的同濟教材,雖然說看教材很基礎,但不好把握住重點,效率不是很好。

畢竟研究生入學考試是應試,考研會考的知識點在複習全書裡都有。

考研人時間寶貴,提高效率、走對路子很重要。

6樓:最愛CR7

作為2023年的考生,規劃這方面有些見解。現在4月份了,這個階段我建議買複習全書,並踏實的打好基礎,建議跟李永樂團隊或湯家鳳團隊。

原因:複習全書針對考研學生來複習的資料,而同濟教材只是大學課程的基礎,使用時間段應放在今年的年初到寒假階段,過一遍接著開始複習複習全書。

7樓:Charlie

建議把課本看透,題做透掌握好方法,以不變應萬變。20的數一說明了,以前刷題型的方法不適用了,一道大題都是各種原理綜合起來的。

8樓:拉格朗日沒有錯

我課本就簡單看了看,課後習題高數上只做積分的課後習題,高數下在學校裡,回學校打算把微分方程的課後習題做一下。 還是以全書為主吧,如果全書有些定理寫的簡單不清楚可以去參考課本,如果把乙個月的時間花在課本太浪費了!線代課本的課後習題也做一下,不用全做。

心裡總憋著不知道跟誰說的事情,還有好多不開心自己想不開的事情,到了一定程度會憋死嗎?

武漢偉氏心理諮詢 瀉藥不會憋死的,你感覺快憋死了主要是心理上的感覺。這種情況你可以一直帶著問題活一輩子,但是你不會活的快樂。如何想讓自己未來生活更快樂你就需要去解決這些困擾你的問題,畢竟生命只有一次,與其不快樂的活幹嘛不讓自己快樂的活呢。 路在腳下 會先憋出病,然後病死。何必這麼辛苦的憋著呢,有不開...

可可粉應該怎麼衝,買了好多不知道怎麼衝,應該新增什麼,感覺加奶粉和方糖總是弄不出買的熱可可的感覺

好時 在罐子的右側,有熱可可普通做法指示。可以直接做出來 在背面第一款 不加水 純奶制沖調版本 沒試過 還有蛋糕 餡料 巧克力做法 我是用豆漿機做的。脫脂奶粉衝牛奶然後直接把可可粉奶鹽燕麥啥的扔進豆漿機,開營養公尺糊或者倍濃豆漿模式煮。過半小時就好了。傻瓜做法槓槓嘀推薦大家有豆漿機的一試 張照片 大...

這幾天再找考研機構,已經看了幾家,但不知道哪個行,有沒有推薦的寄宿考研?

678寄宿考研中心 678寄宿考研中心 678寄宿考研中心位於武漢市江夏區龍苑瀾岸別墅區,由華中科技大學和武漢理工大學全日制研究生聯合創辦。近300平的三層大別墅只為20個學員服務,打造良好的學習好習和生活環境。目前僅剩12個名額。校區基本布置 一層 設定寬敞的自習室,寬大桌椅,專屬座位,專門為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