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乙隻拉布拉多,不知道怎麼去買?怕買錯!?

時間 2022-01-13 14:20:19

1樓:阿木

這個看你預算以及對他的認識包括以後的期望值,普通家養的一般健康不會有問題,但是品相很普通,一般不打疫苗或者打一針,正規犬舍的品質總的說來比較有保障,打完疫苗才賣,狗市和寵物店不建議買,病狗太多了

2樓:大表姐

你還想買拉布拉多嗎我也是從別人那裡買的才乙個月大我現在要上學了照顧不了它你看看能不能養它 500給你郵費自理[捂臉][捂臉][捂臉]

3樓:力元的生活

給幾點建議吧

首先是養狗的準備

多查查養狗的需要的東西,比如經濟,環境,還有狗狗的一些具體情況,比如不同狗狗的特點,性格,等等。最後在了解後覺得自己能為這個生命負責的時候,再決定去買吧。真的懇請題主慎重考慮。

接下來是買狗的建議

新手一般建議去網上,比如本地狗狗qq群,貼吧,論壇等等地方,尋找有信譽的家養犬,比如qq群裡問問老群員的建議,最後去狗主家裡提前預定,商定包的時間等,具體細節在群或者貼吧上可以了解。

最靠譜的還是去專業的犬舍,最好是專一品種的犬舍購買,最有質量和安全的保證!缺點就是貴。

獨身女孩想養乙隻拉布拉多陪伴,需要注意什麼?

冀寵 在購買拉布拉多的時候,我們最好到正規的犬舍或者自家繁殖的家裡購買,最好是疫苗均做完全的。狗狗在四到六個月是換牙期,這個階段狗狗常會出現一些啃完應為,這個時候我們為了防止它出現啃要家具,電線等行為,要給它買一些啃咬玩具。狗狗每年春秋兩季會出現換毛的情況,應該定期為它梳毛,這利於狗身體的清潔,也助...

乙個多月的拉布拉多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正常嗎

已登出 乙個月聽不懂很正常,其實一直到它壽終正寢也聽不懂自己的名字。狗對自己名字有反應,其實是一種條件反射。通常主人喊它名字的時候,會伴隨有撫摸,餵食等行為。所以狗子聽到自己名字的時候,會產生好的聯想,為了得到獎勵,就會跑向主人。所以在狗子做錯事,要對它進行懲罰的時候,是不建議喊名字的。如果每次它做...

杜賓,羅威納,邊牧,拉布拉多,卡斯羅,德牧想養乙隻,有給推薦推薦的麼?

豆豆媽 這些狗娃我都接觸過,自己養的是金毛妹妹,因為金毛屬於中大型犬,所以我們小群體幾乎都是中型或者中大型犬居多,還有個把柴犬和乙個比格,還有就是妹妹居多 先說一下性格,據我觀察,弟弟攻擊性一般比妹妹強,因為領地意識更強 先說卡斯羅,遇見過幾次,因為不是從小認識的,所以沒敢讓狗寶和她互動過,但這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