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什麼不把小公尺,oppo都制裁了?這樣全球的手機份額就都到蘋果三星手裡了?

時間 2021-06-09 16:20:06

1樓:李小白

舉個例子,明末,跟著滿族人的漢人包衣一點不少。打仗的時候讓包衣衝鋒在前,打完仗,這幫包衣還能欺負關內的漢人,弄點金人不要的戰利品。平常就是負責給金人喂馬,打掃廁所,煮飯之類,可以說是僕人了。

一樣的道理,美中國人會受的了996?會受的了組裝代工那點利潤?

2樓:歲月靜好

美中國人又不傻。想想之前某品牌公關公然說不會用鴻蒙,先不說公關說這話合不合適,但至少這是某品牌內心真實的想法。現在友商被美國制裁了,晶元沒法生產、谷歌gms沒法用,不趁著這個「大好時機」去吃他的份額難道還傻乎乎的幫他挺過來再蠶食自己的線下市場麼?

如果醜國把這些品牌也一併制裁了,這些品牌陷入了和友商一樣的境地,那鴻蒙你用也得用,不用也得用了,這還只是鴻蒙,萬一國內晶元代工行業也起來了,你讓高通還怎麼賣?蘋果三星的份額算什麼,打擊某國半導體工業才是正事。

3樓:yeyewoo

因為這些品牌手機的中國產化程度不高,核心處理器用的是美國高通,螢幕是南韓三星,玻璃蓋板是美國康寧...美國零件佔比高達75%以上,中國產化率不到3%!

由此可見,這些手機品牌對美國的依賴性是很高的!

美國為什麼制裁華為?因為華為使用美國零件的比例只佔1%,去美化侵蝕到美國資本家的利益!

你華為又沒在美國上市,又在偷偷搞晶元,我都賺不到錢了,這好嗎?這不好。

於是就動用國家機器把華為一家企業制裁掉了。

顯然,資本家要的不是市場份額,而是利潤!

美國今天覺得華為搶了高通的生意,明天就有可能覺得小公尺影響了蘋果的銷量,不擺脫這種受制於人的現狀,就永遠沒有出頭之日。

有了華為的前車之鑑,中國產廠商們也開始未雨綢繆了,小公尺、OPPO、vivo已經在悄悄的布局晶元產業了。

希望有更多的「華為」出現!

小公尺為什麼不把小公尺5放大到5 7做成小公尺NOTE2,小公尺4S換成820處理器做成小公尺5呢?

去年沒有小公尺5,只發布了小公尺note,意欲上探3000元的檔位,但與大眾心理預期相去甚遠,而且隨之冒出了乙個問題 1999的檔位變成了空白,雖然有小公尺4硬撐。今年用小公尺5打底,主攻1999,再用note2上探3000,這樣的雙旗艦策略才是他們要的。這也就解釋了小公尺5在配置上稍保守的問題了,...

為什麼很多人都討厭OPPO手機和vivo手機?

首先我沒用過ov的,討厭是因為代言人都是太鮮了,不知道ov為什麼要這樣。還有就是在學校被欺負時候,那個人用的就是 vivo的x系列,後面又換了x9s好像。所以自己不用。當然他現在用蘋果11系列一款手機了 傻乎乎boy 這ov機子吹 楠爺 hm就是華乎 代替公尺乎 一噸人 機圈飯圈化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伏地魔為什麼不把兩個預言之子都殺了?

西瓜味兒的珊妮 預言裡其實寫的是 伏地魔本人將標記其為勁敵 在某乙個場景裡面,我記得哈利問鄧布利多為什麼伏地魔選擇殺他而不是納威呢?鄧布利多好像是說,因為伏地魔認為那個人是你。正好實現了預言中的話。書中也有提到伏地魔並沒有聽到完整的預言,斯內普偷聽到並且告訴他的只是預言的前半部分。因此我個人認為 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