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airpods連aptx都不支援

時間 2021-06-08 19:40:24

1樓:Carrgan

這個問題你應該這樣來分析,aptx這類協議只是盡可能的讓傳輸到耳機裡的音訊內容更多,就算airpods支援aptx,那麼airpods能把接受到的細節表現出來嗎?

airpods的設計初衷肯定不是音質的,只是方便而已,他的耳機單元和設計結構損失掉的音訊細節很多,在這個大數字面前,aptx和aac傳輸中丟失的細節已經可以忽略了。

2樓:若冷

蘋果acc延遲0.17s,安卓aptx延遲0.37s,調教得當acc音質不比aptx差,那麼我大蘋果幹嘛要給競爭對手高通aptx果子吃。

蘋果用aptx等於資敵加犧牲自己的產品體驗,airpod永遠不可能用aptx。

3樓:楊智晗

只有初代AirPods,和漫步者W830BT,一頭戴一真無線,完全沒有可比性。

【所以這是強答,而且帶有明顯的主觀色彩】

雖然W830BT支援aptx,但是我的前端只有iPhoneSE和備用的小公尺4,沒乙個支援這功能的,無從體驗。

只能自己臆測一下AirPods開發者的意圖:

乙個不恰當的比喻,有種跑車上公路的感覺:

你說能跑嗎?能,但是路面質量、路況限制太多,很難跑個盡興,適合跑車的路,只有賽道。

至於能否聽出由aptx和ldac帶來的聽感變化,這兩個功能,乙個我有支援的後端卻沒有支援的前端,另乙個我根本沒接觸過,加上自己是個木耳我覺得就算有條件也聽不出來。

為什麼AirPods連aptx都不支援,可能是因為蘋果生態鏈的前端裝置都不支援,AirPods推薦在蘋果生態鏈中使用,所以沒必要支援吧。

airpods為什麼不掉?

耳機的ID有很重要的一環就是人體工學的考量,這個階段需要根據人耳外觀尺寸的資料去調整ID的尺寸以達到舒適和佩戴牢固。Airpods是半入耳式的設計,所以更加考驗人體工學的除錯,蘋果作為一家體驗先行的公司,在設計階段肯定是做了很多次的樣品以測試佩戴效果。然而,這也只是盡可能滿足和適應大多數人,肯定還是...

你為什麼買airpods?

TVXQ124722 一開始沒買,借朋友用的。突然有一刻發現充電盒裡耳機沒了就很慌,到處找都沒找到,直到最後發現就在耳朵上,從那時候我就自己買了個。 珍珠奶茶 因為我有蘋果所以想體驗一下AirPods,不後悔,從一代看到AirPods廣告覺得藍芽耳機而已還要充電麻煩,買了之後才體會到真香 花言巧雨 ...

為什麼除了 AirPods 之外其他大廠的分離式藍芽耳機都採用 豆 式設計

December 9 感覺前面幾個熱讚答案講的都差不多了,乙個是為了固定穩定性,乙個是為了耳機效果。半入耳式的耳塞配合細長柄,全入耳式耳塞配合豆式設計,這也是目前比較常見的組合搭配了,同等價位上看,前者一般通話效果更好,後者降噪效果更好。也有短柄和三角柄的設計,主要還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挑自己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