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足連敘利亞都踢不過

時間 2021-05-08 22:55:33

1樓:談笑有鴻儒

對手太強是大了啊。

別處看來的。

中國隊進入世界盃只需5步:1、通過運作,讓國際足聯分配給南極洲乙個名額。

2、中國男足被分到南極洲賽區。

3、中國男足和企鵝爭奪出線權。

4、客場逼平企鵝。

5、主場安排在三亞,熱死企鵝後直接出線。

按目前實際來看,這五步走計畫的唯一難點在第4步。[奮鬥][奮鬥][奮鬥][奮鬥][奮鬥][奮鬥][奮鬥]

2樓:陳百萬

看來題主你相當瞧不上敘利亞啊

不說國家隊,他們也是背鍋俠,而是中國足球的整體環境,尤其是足協的懶散腐敗,能從敘利亞腳下全身而退,你還想怎樣?

別看中國足球了,如果你是為了他好

自己踢吧

3樓:小蝦漢斯

國足備戰亞洲盃與世界盃預選賽,需要了解對手的基本資訊與情報,佩蘭詢問中國足協,一問三不知。這就好比卡馬喬時代,因為看不懂中文,卡馬喬向中國足協索要中超聯賽的比賽錄影,得到的回覆是「網上都有」,兩者之間的差異何在?類似這樣的細節,其實可以列出許多。

話說中國隊年年都死在西亞小國手上,看來不是偶然的,足協這國內球員的情報都搞不到,更別說人家西亞隊一大長串的阿拉伯名字了中國隊估計每次和西亞隊踢,都相當於玩足球經理對手能力全隱藏,針對性戰術=0,所以當年卡達都能進國足三個球,而前幾年國足更是見伊拉克的尤尼斯一次被爆一次,一點限制的辦法都沒有。

既然國足怎麼踢都注定出不了線,為什麼不讓民間團體試試,反正輸了結果也是一樣 萬一贏了就為國爭光

被坑的爹 國足說實話很菜,但是那也是選了又選拔了又拔的,劣中選優的結果!你說的民間團體如果真的去了那就不是輸的問題,那就是丟人丟到家的問題!很簡單,你們覺得誰踢得好,哪個團隊厲害讓他去跟中超隨便乙個隊踢一場,估計別人也不屑於!前些時還記得有個少年在水裡面天天艱苦練倒鉤嗎?故事的後來是某職業俱樂部讓他...

為什麼詹密連喬丹都黑?

崗尖旺久嘉措 這不叫黑,這是辯論的一種形式,因為喬丹是科蜜們情感上 邏輯上阻擋詹姆斯最後一塊遮羞布,所以詹蜜們遲早要取掉它,詹姆斯正在向這個方向邁進。 楊恆 這些不是球迷,而是粉軍。就是類似鄭爽粉絲那種,不允許你不誇他的作風而已。來的快去的也快,最多三年,詹姆斯就退役了,他們就會移情別戀了。繼續戀著...

為什麼現在連性別都成為了矛盾?

安靜的飼養員 性別矛盾並不是乙個突然出現的問題,它最早的出現於家庭,或者說,父系社會的產生。後至如今的幾千年裡,女性一直處於被男性壓迫和剝削的狀態。而這一切矛盾的產生,是因為在生產力水平有限的情況下,男性是生產勞動 社會實踐的主體。因此女性在承擔更多的家庭責任的同時,失去了她作為乙個社會的人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