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買airpods?

時間 2021-05-31 20:48:42

1樓:TVXQ124722

一開始沒買,借朋友用的。突然有一刻發現充電盒裡耳機沒了就很慌,到處找都沒找到,直到最後發現就在耳朵上,從那時候我就自己買了個。

2樓:珍珠奶茶

因為我有蘋果所以想體驗一下AirPods,不後悔,從一代看到AirPods廣告覺得藍芽耳機而已還要充電麻煩,買了之後才體會到真香

3樓:花言巧雨

一代剛出那會,我大聲喊出了智商檢測機,因為我覺得這個價位有比他音質更好的耳機。

現在被打臉了,配合上蘋果的生態,其穩定性連線速度確實是最好的(可能有更好的我不了解),曾經的我一味追追求音質,現在的我已經記不得上一次帶上耳機好好聽歌是啥時候了,有的只是通勤路上那一點時間帶著耳機,可能此時airpods才是最好的選擇。

4樓:FINGERX

1.不用在每次取出耳機時被纏繞的耳機線困擾;

2.不用擔心使用耳機過程中扯到線;

3.推薦AirPods pro,因為有降噪功能,日常使用開啟降噪以後是真的舒服,可以遮蔽大多雜訊。也可以嘗試一下其他品牌的降噪耳機,我選擇AirPods pro是因為在iPhone 和ipad之間可以無縫切換。

5樓:

沒啥原因,單純是身邊人全都換上了無線耳機,面子掛不住,趕緊換上了…

順帶說一句買pro之前慎重考慮耳塞味道刺鼻難聞戴著沒2代舒服也沒2代好看

6樓:大炮大炮王大炮

買ipad pro 送的

為了無縫聽歌又買了個iphone11

為了降噪又買了airpods pro

我是資深安卓使用者,現在我感覺我是啥杯

買AirPods Pro還是AirPods2代?

小羊數碼 Airpods 2 代和Airpods Pro我都有買,日常也是兩個耳機交替著使用,鑑於題主的問題,也來說說我的看法!因為題主平常的使用場景,可以說是沒有降噪的需求的!因此,出於舒適性考慮,肯定是推薦選擇Airpods 2代的,畢竟,Airpods 2是半入耳式的,佩戴起來更加舒適,如果平...

該買airpods pro嗎?airpods pro 值嗎?

愛美之家 現在學生乙個月的生活費可真多!想當年我上大學那會乙個月生活費才六百元,早上買兩個包子,午餐晚餐吃 8 10 元的快餐,平時壓根就不敢買其它東西,當時自己家裡窮,並沒有什麼辦法 看著題者乙個月有 2500 元的生活費,我確定很羨慕,平時可以花多一點錢,並沒有什麼壓力,可見題者家裡還是挺有錢的...

買airpods還是韶音?

7號先生 看到第一句話的時候,我在想,這有什麼好猶豫的呢?iPhone X 和Airpods pro 肯定搭配哇,音質佳,使用者體驗超棒 但是,看完後面的文字描述,誒,是要好好想分析一波了 每月跑一兩百公里,題主絕對是個健身達人,雖然我本身很想推薦Airpods,畢竟戴著它跑步也不容易掉,但還是有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