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子在銀行存210萬突然收到轉款簡訊一事?

時間 2021-06-04 13:46:35

1樓:

不要聽別人說了什麼,而要知道別人沒說什麼。

2023年,錢就被轉走了,女子母親吃了8年的高利息,拿不回本金,報警。

如果2023年報警,可以認為是被盜。到2023年報警,只能認為事主對轉錢是知情且認可的。

別人跟你借210萬,你給別人乙個U盾和密碼,別人8年後還不了錢,你就去報警說錢不見了?

2樓:無為

與公與私,就三個字:不地道。想用錢可以先溝通呀,還經理呢,作為銀行負責人,最起碼的「客戶的銀行卡手機繫結」的資訊提醒,難道他就不知道嗎?

應該提前溝通一下,畢竟也是個大客戶。如此更將適得其反,連商量的餘地也沒有了,應該是違規操作了,私自挪用客戶款項,記過還是處分,應該是免不了的吧。

3樓:

不知道具體情況。

1.銀行員工通過銀行內部系統劃扣資金,這就是挪用資金罪2.客戶的賬號密碼無意中被員工知道,員工私自操作。或員工以欺騙手段,獲取資訊。挪用資金罪

3.員工以代客理財的名義,讓客戶主動將賬號密碼告知員工。如果能拿出證據證明客戶知情,這就只是民事案件

如何評價 男子在銀行存 25 萬,15 年後取錢僅剩 2000 元利息 ?

一直都是只用銀行卡,流水賬什麼的也一直完全相信銀行系統,現在看來,還是要經常列印一下存摺安全啊,不然出事了證據都無法提供 蔚藍 如果這事是真的話,就算拿到錢和利息這位馮先生都是血虧。1997年的25W和現在25W是什麼區別OTZ 把這新聞方向改一改就是一篇很好的理財產品推廣文。 反對 呵呵 先說有充...

在銀行存100萬,靠吃利息能過日子嗎?

在大城市生活成本十分高昂的今天這還真不是痴人說夢對比下兩種生活 1 大城市月薪1萬996 還完車貸房貸你過什麼樣的生活更別說加班透支健康 2 小縣城10幾萬的房子不要車存100萬每月利息4000 找乙個清閒的工作每月2000工資不爽就不上班你會擁有什麼樣的心態和身體? 今晚打老虎 有一萬塊錢的時候會...

如何看待央行要求各大銀行上存 過剩 美元的傳聞?

Richthofen 有這必要嗎,不管央行要對匯率政策做什麼變化,直接下命令不就行了,你以為五大行已經不聽話了?央行和五大行說穿了不都乙個老闆開的。有必要搞這種非常措施嗎 不管真不真。勸不要換,外匯一旦失敗,經濟立馬完。有錢人你換美元的利潤根本補償不了國家變弱給你帶來的損失。窮人也要為國家出把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