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子在精神病院住院期間懷孕事件,醫院副院長稱 可能女子情感上孤獨,跟男護工產生了感情 ?

時間 2021-05-07 13:52:08

1樓:獨步吟客

玄幻結婚兩天分居

6000元三月治好精神病

發零食產生感情

發生關係時已經治癒

「我不記得這個人」

「還是希望他們兩個能好好過日子。」

2樓:江浩欒

「可能」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不確定。副院長的意思就是:只要法律上不能迫使我方必須承擔責任,那我就不承擔責任。

所以,這時候講道理沒用,一切按法律程式走。

3樓:枝值止致

生而為人,勸他善良,能做到副院長,至少應該接受過正常的基本教育,有正常的是非觀和道德觀吧,為了逃避醫院應付責任,說出這種話來,真的是中國教育的悲哀,我們到底培養的都是怎樣的精緻利己主義者啊。

4樓:

不是,不就是護工的個人行為嗎?(主要責任人)醫院就是監管不到位。

還有就是這個護工誰請的?歸誰管?(誰找的這麼個東西,你連他一起告了。另外護工的單位你也一起告了。)

不過這個標題特意重點「醫院副院長」,意味值得深思。

5樓:吳疆行

這個院長一定看過這個:日本風俗產業的著名律師兼政治家橋下徹的著名言論,【女子和客人進行的是普通的茶點服務。女子服務時和客人產生了愛情,然後以戀人的關係發生了性行為,而行為前後的糕點零食是女子正當服務的證明】

6樓:

看上去,如果說是女方連性都不懂,存在著這方面精神問題。

那麼首先,護工肯定跑不掉

但提個小疑問,倒推回去,女方的精神狀態,他們的婚姻具有合法性嗎?

7樓:隨庸

整個事件看得我撲朔迷離,質壁分離,且看原文描述結婚後只同居了兩天,然後就分開住,怎麼看都覺得有問題,這是正常夫妻的生活狀態嘛?又是怎麼結的婚?真的有感情嗎?

之後發現小雨愛睡覺,愛發脾氣,不太說話,商量了一下就送去了精神病院?難道愛睡覺愛發脾氣就是精神病了?那我可能也中招了,太草率了吧!

把親人送去精神病院並覺得很好咋也不像乙個正常的思維邏輯

醫院的問題也有很多

發現小雨嘔吐,所謂的診斷就是開藥?

說是防護很好,結果護工趁送零食和病人發生關係都不知道?還得等家人發現了才說,是真沒發現嗎?

院長認真的嗎?病人懷孕了,說倆人都是自願的?

對此,我有理由懷疑所有人都不對勁

8樓:拾年

院長,院長,你下次可以這樣解釋,是該女子臨時耍小聰明搞偷襲,趁對方沒有閃時候,強拿對方小JJ塞進自己被窩裡,欺負護工同志......

9樓:木木

這個問題,很複雜。有很多疑問

第1,從一開始結婚一年和婆婆睡,不和老公睡,這裡的就要打乙個問號?是騙婚?女的被賣給乙個男的?還是什麼?

第2,精神病患者,雖然不能明白他們的想法,但是最起碼不會是弱智吧?到了結婚的年紀,如婆婆說的,還不知道性行為是什麼?那覺得不可思議。

第3,不管是精神病,是真是假,護工和院長,本身這裡就是在逃避責任,既然已經進精神病院,那就是好好醫治,懷孕了,還說是精神正常,精神正常的話,出了出院的念頭,零食應該不要吃的吧?

第4,真是聞所未聞,保證在這住3月,精神病就能治好?厲害了,這怕不是一家打著治病的黑醫院吧?

第5,這家人也奇葩,直接送去精神病院,僅憑不說話,白天愛睡覺?如此果斷的就送去精神病院了,要麼就是騙婚,婚前就已經是精神病,要麼可能更大的陰謀,設計一場局,做受害者拿錢~

持續關注這個問題。

在精神病院住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採到貓尾巴 很壓抑,非常壓抑。每天除了各種被迫安排的事,就只能躺著什麼也不做,白天可以看看手機,晚上收手機。生不如死,還不讓你死,乙個人活著連死的權利都沒有 現在是在家,當我難受的時候會有幾個毛孩子湊過來,自我感覺比以前好一點點 但是我媽和心理醫生還在商量下次什麼時候把我送進去 我真的不想去啊,感覺...

怎樣在精神病院證明你不是精神病?

Slaber 去省級以上的部門做精神鑑定,但一般除非是發生刑事案件,要不然沒給你做的,所以咯,在裡面按時吃藥,別搞事,吃了精神類藥物你也沒法搞事了 該幹嘛幹嘛,過一段時間,大夫肯定也琢磨你怎麼這麼正常,就會主動聯絡家屬出院,有什麼問題出院解決,新的精神衛生法對被精神病做出了嚴格規定,如果是真的被精神...

你精神病院裡如何證明自己不是精神病

許沁然 了解正常人和精神病人的區別。讓自己的言行舉止都符合正常人的情況。和醫生家屬逐步溝通,向他們展示和說明自己的正常。如果是乙個正常人,就能做到以上三點。如果是精神病人,是做不到的。 入聖三分 遇見任何事內心不要衝動,要比醫生都正常,學會冷靜,多笑,因為精神病醫院裡面可以大大方方的,想做好人沒人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