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反過來帶為什麼會更清晰?

時間 2021-06-02 03:30:34

1樓:和光同塵

反過來戴,是因為你的眼睛離鏡片的距離更近了,這樣就會更清楚一點,你可以試試正常戴眼鏡,然後把眼鏡往眼睛一面按壓,也會發現比之前稍微清楚一點。

正常的眼鏡佩戴是有乙個眼睛距離眼鏡的距離,叫做鏡眼距,這個距離大概在12mm左右。

至於難受,是因為鏡眼距縮小後,就需要動用更多的調節,所以會稍微難受一點。

2樓:追光行者·李威

更清晰的原因已經有人解釋了,難受嘛,我估計是你兩隻眼度數不同,尤其是可能有散光,反過來戴度數都和軸位都不對了嘛。

如果都一樣,那就是等效球鏡太高了,眼睛受不了。

我們驗光都是按照12公釐的鏡眼距來的,反過來戴度數等於增加了很多呢。

3樓:視光師金鑫

對於近視眼來說,眼鏡片都是凹透鏡,靠近眼表的那一面就是凹進去的。

度數越高,相對凹的也就越明顯

而我們戴眼鏡的時候,一般都有乙個距離,叫做鏡眼距大概是12mm

這個小小的距離,就會讓我們的戴鏡度數出現一定的改變距離越近,也就是度數會有一定變化

所以,當你反過來用眼鏡的時候,鏡片前表面是平的,然後自己拿的距離,一般會比正著戴更近

度數自然有提高

所以,看上去會更清楚

為什麼分手以後男生求和失敗會反過來貶低女生?

pika 這個我有體會,說白了為了所謂的自尊心。我前物件就是這樣,在我這裡詆毀他的前物件,我就覺得他不是什麼好人。後來因為我不讓他碰,他跟我分手了,跟他的朋友吹說把我睡了。但是跟我同學講跟我分手的原因是不讓他碰,然後找他前女友去了。有一年了吧!今年聽說他跟他前女友分手了,然後在他朋友面前說,他的前物...

玩遊戲想帶妹卻反過來被妹子帶是什麼體驗?

一次帶學妹。學妹第一次玩王者,之前她用了兩把亞瑟,都輸了。我跟她說要帶她。她說好,問我新手該玩什麼。我說你玩輔助吧,我打野。我倆玩的匹配。她選了蔡文姬。我玩的李白。剛開局她就乙個人去了發育路留下我打野。隊友們都在對抗路和中路。結果她以一己之力推了乙個半的塔。後來團戰,她乙個人奶了乙個隊。最後,她的戰...

為什麼羽毛球在擊球之後方向會反過來?

就這樣吧 首先,羽毛球飛行的軌跡是不規則的。可以這麼想象一下,當球剛開始出拍的時候,他就不是羽毛朝著前進的方向。而在飛行過程中與毛的有效橫截面積比較大,求頭的有效橫截面積比較小。這就導致羽毛所受的空氣阻力比較大,而球頭所受的空氣阻力比較小。了解了這些以後我們可以想象一下,球在飛行過程中,實際是在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