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丁程鑫帶你上樓,你卻反過來罵他?

時間 2021-06-12 03:17:10

1樓:愛吃橙子的斑馬

有事兒嗎你?

確實我最先認識小丁,倒也不是他帶我上樓,不過就算不是他帶我上樓,為啥要罵他?

但凡知道一點小丁的故事的人,可能忍心罵他?不說罵了,一點重話都捨不得吧。

2樓:喜歡檸檬

看來迷惑的不止我乙個呀~~哈哈哈哈~~邀錯人了吧!!!!

我追一代,現在也喜歡二代~雖然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喜歡,可是,也不會罵誰~而且小丁兒是我最喜歡的之一呀~怎麼會罵他~

3樓:吃瘦肉的小蘿

罵他太帥了?

多關注關注孩子本身,少關注飯圈,追的是時代少年團,不是他們的粉絲追星快樂最重要了,不要為不必要的其他粉絲的言論影響了心情小丁這麼多年過來真的不容易,小小年紀就經歷了好多,組合裡我最心疼他了…希望孩子們越來越好吧,某些粉絲也做個人吧,撕隊友撕公司撕前輩撕路人撕全世界,喜歡乙個人不是讓你去傷害他傷害他的家人他的朋友

4樓:

是啊,我該罵他

為什麼長的這麼帥?

為什麼跳舞這麼好?

為什麼這麼努力?

為什麼演戲這麼好?

為什麼這麼有禮貌?

為什麼只有自己貫穿了整個颱風計畫?

為什麼要這麼堅持?

5樓:成長是學會柔軟

我罵丁程鑫,是因為他在月考中一心想護著弟弟,淘汰自己,卻無能為力的眼淚。這個倔強的少年的眼睛真的表達出很多。

我罵丁程鑫,是因為他跳舞太努力,太撩人,每次看他的舞台喉嚨都要喊破。

我罵丁程鑫,是因為他演的狐狸精太勾人,讓我夜不能寐,隨他一起哭泣。

最後,我想用一張丁兒的表情包來回覆你的問題

6樓:anyshe

奶貓咆哮

這麼可愛的男孩子我不捨得罵

超帥的!

7樓:沫雲iu

團粉表示我捨不得罵孩子們,最近在嘗試用love&peace感化我的毒唯小姐妹。

放幾張我丁哥的圖吧,這麼好看的孩子怎麼有人捨得罵?

8樓:

我是被劉耀文拉上樓的祖師爺老粉,一般祖師爺粉都是因為丁兒知道樓吧,不是祖師爺粉可能知道樓就不都是因為丁兒了,反正丁兒那麼好怎麼會罵他。

9樓:

不是丁程鑫帶我上樓

從源頭來講,是黃其淋帶我上樓,不,是林墨。

我因為林墨的戲腔粉上易安,認識了展逸文。

展逸文中考閉關,我等他回來,直到他變回嚴浩翔。

我就是想看個笑話,想看看嚴浩翔回十八樓有多尷尬,看看他會不會提起在易安度過的兩年,看看昔日的好友看到認不到的人會露出什麼可笑的表情。

然後我磕了翔霖,也解開了塵封已久的記憶。

丁程鑫我很早就認識了,早於黃其淋。是15年在少兒頻道的imoo手機廣告,我從來沒見過長得那麼好看的男孩子,特地去搜尋了他,是TFboys的師弟,叫做丁程鑫。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忍不住了,先放幾張絕美小丁

我知道颱風四子後,真的很心疼丁程鑫。丁程鑫來十八樓那麼多年,十八樓又給過他什麼呢?

我好恨mjq搶走他的c位,搶走他的隊長,搶走本該屬於他的榮耀和光芒。如果沒有mjq,會不會一切都會不一樣。

有時候,我真的很毒唯。我知道mjq全能溫柔優秀,他陪丁程鑫走過了很艱難的一段時間,他的c位他的隊長都是粉絲投出來的。可我真的好恨。

他的眼裡漸漸地沒了光,他的腰經常因為勞累過度疼的直不起來。我的丁兒啊,有時候可以不用那麼努力,那麼倔強,可以當個小孩子肆意玩樂。

對不起,偏題了。

誰罵丁兒,我十倍奉還。

甭管是什麼一代粉,隊友粉,影視部粉還是三代粉,易安粉(我相信畫絲不會罵人的),秀粉還是高貴路人,我保證做飯圈最惡臭的那個粉絲。

然後放幾張漂亮小狐狸吧。

丁兒那麼可愛,怎麼會有人忍心傷害他

10樓:桃子熟了沒

丁程鑫(或者說是師兄們 )只是讓我知道了樓,拉我上樓的另有其人哈。

而且雖然是個唯粉,我也不會那麼nc去罵乙個跟我無冤無仇的人哈,我追炸人≠我是樓撕。

11樓:十九

你的回答看起來是宋亞軒唯粉,我不明白你問這個問題是什麼用意?

如果你是不解這種現象——「有人被丁程鑫拉上樓,卻反過來罵他」,那我只能說,能做出這種事的,多多少少心智有點問題。

如果你想引起丁程鑫粉絲或其他粉絲的不滿,那我只能說,你多多少少有點問題。

你為什麼喜歡丁程鑫

慕白 算我牆頭吧 看綜藝時看了他一眼就被驚豔到了,他的長相就是長在我的審美上的。妥妥的從動漫走出來的人物,在我心裡長的太完美了,最喜歡他的眼睛和嘴唇。有很多人覺得他嘴唇很厚不好看,但我覺得很好看,就有點日系的感覺。他笑起來特別好看,最喜歡笑起來好看的男生。最近還看了他的舞台,雖然粉歌手,也不懂跳舞,...

為什麼喜歡丁程鑫呢?

茶野春色 一.首先說顏值。我的上樓直通車 怎麼會有男孩子眼睛生得這麼好看多情啊 阿程哥笑起來眼睛裡有星星呀真是小狐狸 又日又韓可鹽可甜美豔又很攻氣 大勢CP總是被nh我是想不明白丁兒明明就很A啊跳舞時的荷爾蒙和 張力就很絕 二.說一說實力 主舞大人舞蹈實力不用多說很多時候都是他在幫弟弟們扒舞很刻苦很...

dyj開罵必要扯上丁程鑫,為什麼?

丁是優秀努力的孩子。就因為丁家粉絲有些人,太給丁招黑了。粉絲行為偶像買單,有些小學雞在內涵隊友上可是一流,丁家撕過的隊友家 眾所周知,部分鯰雞惡臭。好了我來補充了,4月29日因為策劃和工作人員的失誤,隊友服裝出了問題,邀您共賞鯰雞惡臭,拿這種事抖機靈,真的不好。 這可能是我上樓後最迷惑的事情之一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