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到底知道自己做錯事了嗎,為什麼反過來拉黑男的,真的還要必要去找她嗎?

時間 2021-06-07 19:30:46

1樓: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不清楚你們之間具體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你所謂的做錯事是指什麼。

但是你以為的事情,不一定是真的,畢竟感情中大部分的事情不分對錯,除了一些原則性上的問題。

所以你覺得對方做錯了事情,是對方真的做錯了什麼,還是你自己對她的不包容呢?

如果感情中一直講對錯,那麼你可能把道理講贏了,但是最後卻輸了感情,反而得不償失了。

就好像你說的,你覺得她做錯了,但是最後她卻把你拉黑了,就算你覺得是對方的問題,但是對方卻把你拉黑了,所以自己去講乙個對錯還有什麼意義呢?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戀人,還是說只是普通朋友。

如果是戀人關係的話,那現在可能是分手的狀態。

戀愛挽回的關鍵在於去解決兩個人之所以導致分手的原因,所以你可以先反思下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是不是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夠好的呢?

畢竟對方都會拉黑你,說明對方是很反感你的,對方為什麼會反感你呢?

找出問題,然後去解決問題,那麼你們或許還有和好的可能。

直接去找對方不一定能夠產生積極的影響,也可能是讓對方更加的反感,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懂得怎麼和對方接觸相處,才可能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更好。祝好~

狗狗會知道自己做錯事了嗎?

季風鎮的人13721 會啊,眼神和耳朵,我家柯基眼神會閃躲或者直接忽視不敢直視我。耳朵有時候會向後縮 桃子 會啊。特別心虛的看著我,我要錘他,他就伸出爪子扒拉我表示友好。或者就地躺下四腳朝天表示投降。我真的要錘他,他會縮著身子,用他毛茸茸的大腦袋蹭到我腿邊,好像在求饒。 信仰 我覺得知道,但是就是知...

貓會知道自己做錯事了嗎?

荇藻 知道,犯錯了之後看到你還會撒丫子就跑。我家貓在我床上尿尿了,下班回來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樣藏起來不敢和你對視。喊她名字死都不出來逮到之後一頓教育她還哇哇的跟你吵。總結就是知道自己犯錯了,但是堅決不會改。這個是跑到空調外機上下不來,回來我發現貓不見了火急火燎的喊她名字結果可好了人家躺在空調外機上曬太...

女孩子知道自己被另外乙個女孩子喜歡是什麼感覺?

記錄一點東西。被乙個一直號稱喜歡男孩子的可愛女生通過訊息說喜歡,挺驚訝的,同時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在開玩笑,推理一番應該可能是真的吧,但是電腦另一邊自詡臉皮城牆拐歪處的自己臉紅了。主要是自己有一點男孩子的性格,想到和女孩子在一起覺得會煩,還是和男孩子在一起會自在一些,因此篤定自己是異性戀,當然我更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