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因為什麼對自己生氣,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4:23:33

1樓:麋鹿

其實女孩子有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為啥生氣。

甚至有時候知道自己不該生氣,但是還是氣。

這應該是在乎的表現吧。

不過你不要放任她自己去氣,女孩子可能會想的比較多,然後越想越極端,但是又清楚的知道你不是那麼壞的人。然後就很糾結。

有的時候一句溫柔的話乙個暖暖的擁抱就能解決的。

嗯…也不用追著問原因你把該做的做好,她生氣過一會想明白就好了。

2樓:

首先你別因為她的態度發脾氣,不然這又會成為她生氣的乙個理由,而且可能會種在她心裡很久。

然後回憶一下她最近對你說過的話,有沒有哪個環節出現後就有不對勁的樣子,那八成問題就出在那!

然後循循誘導你女朋友,告訴她,你有什麼就說出來,不說出來我怎麼知道,怎麼改呀。注意此處語氣必須好!

最後等她說出心中鬱結之後,不要只知道道歉,一定要說出以後會怎麼怎麼做。做到了你女朋友才會相信你。

我就是這樣教育我男票的

還有補充一下,整個過程態度要好,但是你低聲下氣哄她哄了兩三天她還沒有好轉就不要低三下四的了。這個時候態度可以不要了,可以生氣,讓她知道你已經做了很多了,如果再不說出問題所在就是她的問題了。

喜歡上了乙個相親的女孩子,女孩子話少不知道該怎麼聊了?

勝心緣 可以先從你所了解的入手。不要著急,冒然反而容易壞事。你要注意觀察她話少是個信的原因還是其他。可以聊聊你們見面你對她的感受,你既然有好感感受自然是好的。真誠的交流,相信比那些甜言蜜語更讓人信服。主要是觀察了解對方的性格和喜好。 我發現大部分相親男就喜歡不說話的女孩。相反我是和老大爺都健談的那種...

給女孩子買口紅 不知道怎麼入手!!

東頃 入門級別MAC小辣椒,百搭絕對不出錯 預算充足的話YSL聖羅蘭 迪奧999 阿瑪尼正紅 大紅 番茄紅百搭 不會選就選銷量最高 小嬸嬸 看女孩子的喜好吧,別買死亡芭比粉應該就ok了,可以在包裝上好好弄一下。你的預算是多少呢?色系或者質地有要求嗎?我真是認真回答了這個問題 Theshy 顏色 不要...

女孩子學空乘不知道好不好?

四川航空學院報考指導 女孩子學空乘非常好呀!不僅有乙個靚麗的工作,而且,航校裡面學的搏擊 人際關係 化妝 形體 舞蹈 急救知識等對女孩子的用處都是非常大的! 我家有個鼠寶寶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不好!不好!不好!在你飛之前你以為那是你的夢想,在你飛之後你會發現你的夢想碎成了渣渣。如果你是高中畢業報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