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華為的摺疊屏手機?

時間 2021-05-06 13:58:57

1樓:方塊七

看到最高贊的目前已經成了打臉現場。

字裡行間誇著三星,還說只說技術。

然後,三星翻了。

看你上個月二十八號改過答案,要不再改一次?

2樓:

結論:內折才是正確的摺疊屏產品(如果你說螢幕摺疊角度能做到270度就另說)

1、請不要扯摺疊手機和摺疊平板的傻缺邏輯;我想問你們。你們的遊戲手柄掛手機上是掛在乙個平面上的嗎?是不是有個角度看著舒服呢?

你的膝上型電腦螢幕都開成180打字的?總之,內折螢幕可以做到90到180度的角度調節狀態,可以延伸出無限種可能的應用場景。你把他說成是迷你版的筆記本、摺疊的平板,隨便你叫。

外折的方式不用說了,就是多個可以變大螢幕的手機而已,僅此而已!!!(PS:要不就不開,要不就要開滿,華為的產品經理確實和三星的產品經理不在乙個層次上)

2、對於這麼大體積的手機來說,三星用乙個小一點(我說的是相對哦)的外屏來處理簡單事務,我認為是可以接受的(當然如果能做大會更好看一些)。說可以接受,理由是手機比較厚,螢幕太大乙隻手操作可能不便,還有就是應對日常事務處理小螢幕也足夠了。當需要其他場景時,比如地圖、文字編輯、看片、遊戲等等,誰會抱著乙個大螢幕不用而用小螢幕呢?

3、螢幕保護和使用邏輯也是內折完敗外折。這個不想寫了,大家已經回答太多了。

4、技術問題。結論是,華為要不是產品經理比三星低乙個層次,就是技術上無法實現內折(內折角度大,有難度);

如何評價小公尺摺疊屏手機MIX FOLD?

幻滅 摺疊屏手機的技術門檻都在螢幕上,小公尺MIX FOLD採用了三星第一代Galaxyfold技術,摺疊屏展開後尺寸為8.01英吋,解析度達到2480x1860,畫素密度337PPI,顯示效果非常清晰,細膩程度已經超過了1440P的2K級別,並且用了更寬的4 3比例。據說玩 原神 更爽,支援10....

如何評價華為將發布的非摺疊屏 5G 手機 Mate 20 X 5G 版?對手機市場將產生哪些影響?

大馬林將軍 Mate 20x 5G已經在前幾天於馬來西亞布城亮相並且試用了。電池小了點 4200mAh 但為了彌補而支援40W快充。算是有取捨吧 這麼大的手機要日常用是很不方便的,但對於遊戲黨來說是福音,終於可以低延遲玩王者 吃雞了。而且價錢估計不會比mate 20x高太多 比起mate X 蕭葉軒...

如何看待摺疊屏手機?

金智創新 可折疊手機主要得益於OLED螢幕技術的發展,在未來或將是大勢所趨,柔性螢幕,又稱為OLED,為一種可以摺疊 彎曲的螢幕,可作為手機螢幕,實現直板式手機不能摺疊 彎曲的效果。雖然柔性螢幕可以隨意摺疊彎曲,但由於手機內部的電池等元器件不能與柔性螢幕一樣能夠摺疊 彎曲的功能,由於這個問題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