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華為將發布的非摺疊屏 5G 手機 Mate 20 X 5G 版?對手機市場將產生哪些影響?

時間 2021-05-07 02:10:31

1樓:大馬林將軍

Mate 20x 5G已經在前幾天於馬來西亞布城亮相並且試用了。

電池小了點(4200mAh),但為了彌補而支援40W快充。

算是有取捨吧

這麼大的手機要日常用是很不方便的,但對於遊戲黨來說是福音,終於可以低延遲玩王者/吃雞了。

而且價錢估計不會比mate 20x高太多(比起mate X)

2樓:蕭葉軒

試水的,對99.99999%以上的人沒一丁點意義。

5G由於訊號傳輸速率過高,會極大的增加晶元的處理壓力,導致發熱。現在的5G基帶都是外掛程式就是這個原因,因為SOC面積不夠以及SOC功耗過高。

所以就算你真的在5G試點區,你可能在5G網路下無法使用手機超過4個小時(不充電)。

有什麼意義?

3樓:微黛濡遠嵐

需要換手機的就換一下,其實最近幾年手機大部分都做到了能夠保持幾年以上的使用時間,頻繁無理由的換手機是奢侈,這是不值得提倡的,是惡行,希望孩子們還是知道這個事情,有愛好者以及需要的人去支援,不要隨意的浪費

4樓:

5G網路的目的是使萬物互聯。

萬物互聯的隱性目標是使通過5G通訊技術連接入網的「萬物」,利用各自閒置算力,按統一的排程指令,有序執行運算任務,實現極大規模的網格化運算任務目標。量變引起質變,或許為突破已停滯數十年的技術瓶頸帶來一線曙光。

個人手持終端用什麼品牌,與推動全人類文明進步的曙光,比起來,可能不值一提。

不知道,沒見過實物,不了解引數。窮,買不起,也不關心。是貧窮,限制了我對個人手持終端的視野。

5G無線通訊技術的重點,並非接入網路的個人手持終端。5G通訊技術的未來,可能是由萬物互聯演進為萬腦互聯。

人,發明工具的人,生產工具的人,使用工具的人,消費工具的人。人,才是真正的主角,而無論何種通訊技術和通訊工具。

5樓:覆土生

如何評價?選mate20X試水5G是明智之舉。為什麼是mate20X?

其實還是挺好理解的。

第一,mate20X是乙個尺寸較大的手機。

更大的尺寸意味著內部設計有更大發揮空間。如果5G版本的主機板有新的形態,需要重新進行手機內部的布局調整的話。顯然比起內部堆滿了器件,整合度極高的mate20pro,mate20X是乙個更好的選擇。

第二,首批5G使用者是什麼人?

是對於數碼發燒友嗎?恐怕不是。

是對手機傳輸速度有重度需要的使用者嗎?有,恐怕也不多。

更多的還是那些有「華為NB」「中國產5GNB」想法的成功人士,雖然其中可能有不少人並不很清楚5G是個什麼,但是這並不妨礙他們願意為NB的國貨驕傲買單。(需要說明的是,此處並沒有任何諷刺的意味。)

mate20X有大屏大電池的商務屬性,是能夠擊中他們的產品。

6樓:ICEplate

華為此舉是構建通訊裝置領域第一品牌系列動作中的一部分,秀肌肉多於其他。

遠了不敢說,至少整個2023年老百姓都用不到5G手機,也用不起。

如何評價華為的摺疊屏手機?

方塊七 看到最高贊的目前已經成了打臉現場。字裡行間誇著三星,還說只說技術。然後,三星翻了。看你上個月二十八號改過答案,要不再改一次? 結論 內折才是正確的摺疊屏產品 如果你說螢幕摺疊角度能做到270度就另說 1 請不要扯摺疊手機和摺疊平板的傻缺邏輯 我想問你們。你們的遊戲手柄掛手機上是掛在乙個平面上...

如何評價三星發布的全球首款可量產摺疊屏手機 Galaxy Fold Galaxy S10 系列手機?

路古 Galaxy Fold 的發布對 專業貼膜 行業是乙個打擊。 蛋白酶也是蛋白質 可怕,這些回答裡只有乙個人是在三星展示樣機之後回答的,其他的都是在瞎猜,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著急噴。三星昨天夜裡展示的那款摺疊屏手機只是為了展示摺疊屏的設計,以及與谷歌合作開發的針對可折疊手機的作業系統。可能是為了保密...

如何評價 5 月 19 日發布的華為 FreeBuds 4 ?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資訊?

人生海海 評測報告已出,可以看看 久違之作 Freebuds4測評報告 盡量簡短說明下優缺點,優點是佩戴舒適,降噪25db感知還算明顯,音質提公升蠻大,收音效果很好,直播行業玩家可以購買,多裝置連線非常優秀,體驗非常好,4.1g單耳機無感佩戴,比FB3還要小一圈,便攜性更強,還缺點我覺得比較明顯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