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撞球姿勢有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5-31 19:48:24

1樓:竇廣全

打撞球每個職業球員的姿勢都不大致一樣的,有些的姿勢看起來還不那麼標準,但是他們自己感覺挺自然的,這是已經習慣了這個姿勢,所以姿勢自己感覺自然就好,,關鍵是運杆跟出桿要有節奏,這樣發力才通透,這是我個人理解。

2樓:趙陽

我想題主大概對標準姿勢有些誤解,標準姿勢只是乙個參考的姿勢,每個人的身高體重手臂的不同,造就了不同的姿勢。但是為什麼又有這麼多人強調姿勢的重要性呢?這裡所說的標準姿勢是自己最舒服的姿勢,即從瞄準,擊球,延伸的過程中,尤其是擊球的過程中,出桿時後手不變形,筆直的將球送過去。

看到題主剛接觸撞球沒多久,不用太在意姿勢怎樣怎樣。在擊球的過程中用心去慢慢的體會自己的後手變化。是否在擊球的過程中後手不自覺的外翻和內翻,同時注意自己擊球點是否準確,將母球送出後,再觀察撞球點是否和自己瞄準的點一致。

這個過程一定要慢!!!!即在保證能進球的同時,力越小越好,力越小,你的體會更深刻。很有助於你提高你的球技。

3樓:胺氰聚三郎

左肩應該再向下壓一點,右肩應該向後收一點,腰不夠放鬆。總之就是一看上去就很緊張。

其實你也不必過於執著於姿勢,打多了放鬆了自然就OK了。

4樓:Xuuuuu

說點不成熟的建議吧——

感覺後手沒問題,挺直的。題主揮桿應該比較穩定,不會出現什麼撇杆的現象。

我想感覺不好看是因為趴的不夠低吧,下巴沒有貼杆。

建議可以在趴下前,頭往左扭,臉貼在肩膀上那種,然後保持住往下趴,這樣應該自然就能趴得低,然後保持住下巴貼杆。

題主可以試試看

我的投籃姿勢有什麼問題呢?

飛斯特 你這是在樓頂打球嗎?首先你得站姿,第二張圖你右手投籃,左腳在前右腳在後,這樣你不覺著彆扭嗎?別的看起來沒什麼大毛病,可以嘗試腳後跟離地投籃,這樣能更遠,那個輔助手跟隨離開就行了,不要向下,那樣影響身體平衡,別的看不出來什麼,你可以看看我寫的投籃姿勢教學文章,對照一下,自己看看有什麼不同。 野...

請問這個投籃姿勢有什麼問題嗎

菜魚 你是舉球的時候下蹲,舉到出手點後再起跳出手。這樣的順序會導致發力不順暢,沒有很好地用上下肢力量,投不遠的。可以試試下蹲的時候持球,起跳的同時再起球,跳起來之後再出手,熟練後會順暢很多,姿勢也會好看。 夢遊 1持球手也就是右手,球的重心相對手腕太高,球都在手指部分了,所以你是腦後投籃,不可能好看...

我這種相親想法有什麼問題嗎?

oiseaux fleur 我覺得你想法並沒有錯誤 不過一般來說願意相親的人都是想要快速進入婚姻的人。說白了他們就是來為自己配偶這一職位尋找合適的應聘者的。所以目的性很強。也很直接。大家都是有意思就成,因為家世背景在相親之前肯定都經過介紹人了解過了,你去就是乙個看眼緣的過程。要是自由戀愛就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