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試水推了,我該怎麼做才能走的更遠?

時間 2021-05-05 14:56:16

1樓:黑鍋俠

為啥這麼多人邀我回答,好怕

起點沒簽約過的小透明強行答題真的不敢

如果你問我,奇幻拿好成績本身就有點難,整個故事沒有讓我看到乙個開始,上來就在事件之中了,還是異界故事,我沒懂是穿越還是就是異界的設定。主角的中文名和其他角色的英文名感覺也不搭調……

2樓:星空ol

書名必須改,群像名字不知所云,沒有吸引力,也不明了。簡介囉囉嗦嗦的一大堆,沒有重點,改成二十個字的簡介,其他的都是廢話。

3樓:深海詛咒祭祀

我看了一下大家的回答,真的很感謝你們百忙之中能抽空指點我這個新人。

關於簡介我也意識到了簡的重要性,所以改了一下:

魔法與劍的碰撞,奧術與秘術的對決。

曾經有個美麗的弓箭手問我成為強者之後想要做什麼。

我說,真的到了那時候,我想回到魔界宣傳部當一名寫手,因為那裡,還有乙個女孩在等我。

改的也不怎麼樣,總比原來的好那麼一丟丟吧(苦笑)昨天是第一天,很傷心,不僅沒漲多少資料反而是掉了兩個收藏。

我有時候在安慰自己,或許是掉了很多機械人,睡覺的時候又有可愛的小天使給我點回來了。

但是,誰知道呢。

呼,累到失去夢想……

4樓:victory

大兄弟,首先確定一下,不是自嗨玩票吧?首先,你這是寫簡介麼?你這是把第一章甩上來還甩人臉上了啊,簡介,簡潔一點,話不能說透了,至於書名,兄弟,多線操作駕馭的了麼?

5樓:

簡介大家都說了這個我不說了,正文看了前面一點,個人角度覺得類似「意念能殺人已經死很多次」這種不太適合寫進去,畢竟從中學看文就很多人這麼寫了…還有心痛ing這種表述,感覺不是很合適,容易出戲,只是提供讀者角度的乙個感覺吧,希望以後越寫約好~

6樓:邊城

額,我看了下覺得還行啊…只是我平時不太看西幻,因為西幻人物名字拗口難記背景代入感差,後面有新人物出場要注意取名的問題。

要怎麼做…嗯…

更新一定一定要穩定;風格一定不能變來變去;不能給男主帶綠帽;不能死女主;沒有女主的話那麼和男主互有好感的女配也不能死;要有爽點。要有大綱,不能想到哪兒寫到哪兒,那樣遲早要崩。網文都這樣吧。

群像成功的例子從數量上說還是蠻多的,比例上說就很少,為啥呢,因為,難度大,容易寫崩。控制好你的筆,群像不是問題。

7樓:影子

加油。從乙個讀者的角度來說,我不想看,因為簡介太囉嗦了,自嗨太嚴重,嚴重趕人。

從作者的角度來說,腦洞不錯,故事還要再豐滿一些,加油。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

水水 不知道咋說,為了挽回我也是做了很多傻事,做法事一次次負債累累,其實自己真的就是不甘心而已,後來折騰一年和好了,我對他早就沒當初的感覺了,還得各種還債,誰特麼遭罪誰自己知道 百合 聊天記錄說明一切,你就是個妥妥的直男,一直在強調自己的感覺,想法 完全沒接住她表達的東西,我想這可能也貫穿在你們整個...

我該怎麼做才能更好的復合

小愛 剛去前男友單位堵了他,耗了很長時間,我求著他和我za,成功了。但是這不代表我們成功復合了,我們之間,有著很多問題,他是公立三甲醫院大夫,我是私立2000社畜 他成熟冷靜,我沒心沒肺 他家裡面兩個兒子,我有個弟弟 我們都彼此說了對方的壞話 我先說的 雙方父母都對我們的感情進行了干涉 我們差4歲。...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我們的感情?

公尺樸 即使你把他再追回來 你自身的性格問題不改掉 他還是一樣會離開 你要做的,不僅是挽回他 還有要完善修正你的人格 請不要再這麼自私下去了 繼續這麼自私 即使老天爺再賜你乙個好男人 你依然留不住 藉此契機,好好反思,成熟起來吧 思想家 挽回情感不是回到曾經的過去 在與初戀相處的過程中,你形成了強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