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日語一級,想轉行自學JAVA去日本做軟體工程師?

時間 2021-05-05 14:56:16

1樓:資料惹

應該能找到工作,題主說換種活法其實去日本確實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但是我想說你了解過你去乙個全新的環境扎根的生活是種什麼處境麼。文化,語言孩子的教育,說真的在你還沒去或者剛去的前幾年裡確實可以感受到新的環境,但是時間一長肯定還是會有相似的境遇例如你現在的生活。

只是你付出的成本會很大,日本在IT行業面上確實有20w加人才缺口,如果最這方面的選擇望慎重

2樓:Titz

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如果國內有房的話,不建議你去日本。因為lz現在的工作都很好,所以沒必要來日本。以lz的條件,肯定是能來日本的,應該也能做it類派遣,就是條件可能會差。

如果沒法直接來日本工作,可以先以留學的身份來,然後再找工作。

3樓:

跟你相同的是:32歲,日語1級,日語專業,想轉行IT。不同的是我現在人在日本東京。

日本IT方面很缺人,大部分是外包和派遣方式,我是文科出身,完全沒接觸過程式設計,也有聯絡我去面試的。但是由於我對外包公司了解太少,只面試了一家就直接去上班了,面試時說好了希望被分到IT公司,入職後被分到的配屬公司是本田汽車,跟IT沒啥關係,雖然公司會給你出房租和交通費,但公司太遠,不想搬家。現在滿滿的被忽悠的感覺,想辭職。

總而言之,日本工作不難找,沒有經驗的話前期工資很低。另外,就是一定要確認清楚公司的業務範圍和外包工作地區。有什麼可以一起交流。

30歲,男,想轉行考一級建造師,能入行嗎?

小莫 專業可以,但是不知道你是否符合其他的一建報考資格,一建還是蠻難的,你可以先試著考個二級,二級證雖然沒有一級含金量高,但入行是夠了的,而且它也不是一文不值 233網校 符合條件即可報考。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符合一建報考條件。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

32歲道橋施工想轉行,怎麼辦?

丫蛋也瘋狂 目前,我也是這種情況,31歲了,在一央企上班,一直都在偏僻的山區或者野外工作,一年回兩三次家,每次時間都很緊迫,實在是不想過這種日子了,有種妻離子散的感覺,工作環境也很封閉,與社會脫節。每當看到同齡的朋友曬一家人的活動,內心就不是滋味,目前回家找工作,想找個甲方,因為第一學歷是大專,找個...

32歲的女性,脫離社會10年了,現在想考一級建造師出來上班,零基礎可行嗎?

中建大V 零基礎可以報考的,每年都有很多零基礎報考的,具體怎麼學習你可以參考下我以前發布的文章,但是如果你想考個證找工作,建議你先諮詢各個公司的要求和工作內容,因為你沒有工作經驗,有時有證也不好找工作。中建教育edu 零基礎考一級建造師備考幾個月? ican029 想上班可以先考個二建,下半年考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