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子科技大學讀書如何保研清北?

時間 2021-05-30 15:12:00

1樓:

提高排名,然後搞搞競賽(acm或者機械人,數學建模大學物理大學生英語就算了),保研清北並不難,其中北大比清華要容易,關鍵是堅持付出。

最重要的是先買個房子,否則我怕你按捺不住心思讀完本碩七年,並且很有可能讀了清北還是後悔得要死。

2樓:LNayeon

每個學院保研比例不太一樣,三大院可能會高一點。北大不太了解,保清華的話其實還是有難度的,因為老師收的話都想讓你讀博,就只能拿到直博名額。如果真的想科研和在學術上有所成就,最好還是要有出國的打算。

從大一開始的話,保證學習成績的前提下,盡可能多參加專案和比賽,有平台就要好好利用,大三有機會保研機會的話就去申請意願學校的夏列營。

ps:光電方面專業的話個人覺得浙大和華科專業很強,讀研最優還是要看專業次看學校吧(個人意見),黑大通院光通訊的幾個團隊也可以了解一下嘛<%=Manually funny%>

3樓:

光電大三臘肉答一波。光電保研只有0.13,某大院據說0.

2(聽該院一老師說的),保研競爭壓力很大,基本最後劃線在87點幾,想保研清北的話,我看他們的夏令營報名要求就是前0.05,所以你從大一開始就要看住每一分,基本都要上九十,最好拿幾個競賽的國獎,大三的時候可以找機會做做科研,認識乙個學姐保研去的清華,專業排名前五,競賽也有國獎,學生工作也拿得出手。學長能答的就是這麼多了,互勉。

電子科技大學好嗎?

沉淪丶 嗯.讓他問一下他認識的知識水平比較高或者工作層次比較高的朋友成電如何,相信你父親對於這種朋友,多少是持尊敬或者敬佩的感情的,他們的回答也容易讓他信服。因為當初我家也是我們一家三口在拿到報考指南之前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個985學校 dbq我電 同時還在考慮廈門大學 在我那屆福建這兩分數線差不多,近...

如何評價電子科技大學經管學院?

管院金融系碩士三年,和其他院校同學比相對煎熬的學習經歷和團隊學術的嚴格要求,回頭看確實獲益良多,畢業多年了,基本教師節期間都會盡量抽空飛躺成都回學校探望導師。 Mr.Running 隱藏的好學院,嚴重被低估。層主本碩數學,博士到泥電管院讀金工,4年半博士畢業,之後去外面做了兩年博后,其後混跡在大型金...

電子科技大學還能漲分多久?

故事細膩 這幾年在我們省每年都在漲分 調檔線對應的名次也在變小 ps 網上搜到的調檔線是沙河校區的,不是太高,清水河的調檔線更高,年年都在漲。 小小白 反正之前今年河北幾乎是一年漲一千,漲到45千,增速才減下來,報了的都覺得賺了。現在沙河的信軟河北也是一年漲一千,去年67千左右。現在又有老美給打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