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科技大學轉專業還是退學?

時間 2021-05-29 23:46:05

1樓:

大概知道題主是誰了,同院同班同學

醫學院的課應該還是沒有其他兩個院的那麼燒腦,躺平不熬夜課程還是很容易就能過,拿到畢業證學位證問題應該不大

我覺得如果轉到信軟或者微固去還不如就留在醫學院,從頭開始學高數大物也不比背生理生化簡單到哪去

2樓:

最好別來集電,現在已經是電子院最捲的專業之一了。上面推薦集電的大概是對20級的情況不知道吧

去信軟混個畢業證,至於實習啥的找個實驗室,給老師說明情況也能混過去了

3樓:北巷李人

信軟也挺卷的,從醫學院轉過來還要從頭開始學好多東西,以現在的身體狀況我覺得可能也適應不了。

身體問題真的是乙個大事情,放化療的確很難受,其實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轉學的問題。如果你是四川人的話可以考慮轉到學習壓力不那麼大的學校。轉學雖然也有點麻煩,但完全可以委託給爸媽。

這樣也不必退學重讀,也有本科文憑。

最後希望兄弟快點好起來。

4樓:

電子科大醫學院最近幾年在大力發展,新的永寧校區好像也是給醫學院修的,並且也新增了附屬醫院,所以學校醫學院肯定是會有很好的發展的,就業也還可以。不過如果你對醫學不感興趣,並且對電子資訊方面感興趣,如果轉專業不行可以選擇保研換專業?個人認為復讀一年如果不是很有把握能上清北華五,不是很值得。

5樓:墨小沫是人間理想

我TM復讀一年才考上的,你竟然想過要退學!額,人各有志吧,我覺得咱學校挺好的,除了妹子少點,還有位置偏點,現在比原來好多了,校門口還通了電車,以後無論是硬體還是軟體都會越來越好!

不好意思,沒看清你是沙河的,沙河那邊有些專業也不錯啊,比如軟體工程啥的,沙河比我們這邊地理位置好多了,建設巷好吃的應有盡有!盡量轉專業吧,退學太可惜了!

電子科技大學好嗎?

沉淪丶 嗯.讓他問一下他認識的知識水平比較高或者工作層次比較高的朋友成電如何,相信你父親對於這種朋友,多少是持尊敬或者敬佩的感情的,他們的回答也容易讓他信服。因為當初我家也是我們一家三口在拿到報考指南之前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個985學校 dbq我電 同時還在考慮廈門大學 在我那屆福建這兩分數線差不多,近...

635進電子科技大學電子方面專業是否會被碾壓而被退學?

子楓的不知名迷弟 你得明白,大學錄取是按照名次的,你比其他省份的人少二十分,那是因為其他省份出了問題,他們花了比你更多的時間在學習上,分數高理所應當。但就名次而言,你們的天賦是沒有區別的。只有同省比較分數有意義,謹記。答主河南人,入學之後發現福建比我少了四十分,但他們同樣很優秀。 磕不出鹽的磕鹽狗 ...

電子科技大學還能漲分多久?

故事細膩 這幾年在我們省每年都在漲分 調檔線對應的名次也在變小 ps 網上搜到的調檔線是沙河校區的,不是太高,清水河的調檔線更高,年年都在漲。 小小白 反正之前今年河北幾乎是一年漲一千,漲到45千,增速才減下來,報了的都覺得賺了。現在沙河的信軟河北也是一年漲一千,去年67千左右。現在又有老美給打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