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子科技大學的數學系怎樣?

時間 2021-06-09 13:15:50

1樓:

我本科是網際網路加數院的,現在研一本校計算機。首先,數學學院除了基科班和網際網路加,學風並不好。而網際網路班不是學數學的,是學計算機。就不要對純工科院校的數院抱有希望了。

2樓:妙齊

真想不到在電科還有志同道合的夥伴。不知道題主現在在哪個學院。我應該和你同級,曾經也想轉到數院。

但現在我在英才數理基科。我不清楚數院的情況,但我在數理基科感覺壓力很大。通過半年多的學習愈發感覺咱們學校應該是純純粹粹的工科院校,不適合做基礎數學的研究。

且仔細想想,現在的課程偏應用,理論的課程又偏物理。都不是我喜歡的,總覺得自己每天花了大把時間浪費到了自己不喜歡的課程上了。

但好在英才學院可以自由選導師,我自然選擇了數學學院的老師。只可惜這學期我實在無法完成導師給我的任務,課程太重了,而且和數學相關的課程也不太多。

有時候我想過退學,但又覺得堅持前進或許更好些,再堅持一學期,到了大三我就去數學學院了。不管周圍人怎麼看我,我以後就去做基礎數學研究了。我用大學四年時光換來了自己人生道路上真正的撥雲見日!

最後,不知道題主現在怎麼樣了呢?如果依舊在學習數學的道路上,我好希望可以認識一下。周圍的同學大多都想去做應用,我感覺幾乎沒幾個可以共同前行的夥伴。

3樓:蜻蜓

挺好的,而且成電除了電子資訊,通訊這些王牌專業,像物理數學這些基礎學科也發展得挺不錯的,聽老師說我們學校的大學生數學競賽是全國前三。

電子科技大學好嗎?

沉淪丶 嗯.讓他問一下他認識的知識水平比較高或者工作層次比較高的朋友成電如何,相信你父親對於這種朋友,多少是持尊敬或者敬佩的感情的,他們的回答也容易讓他信服。因為當初我家也是我們一家三口在拿到報考指南之前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個985學校 dbq我電 同時還在考慮廈門大學 在我那屆福建這兩分數線差不多,近...

電子科技大學計算機怎樣?

calelin 這東西全靠你自己啊。在你電你是不是計算機專業不重要,反正全部都在轉碼。計算機學院除了給你乙個CS畢業證以外其他真的全靠你自己。 別叫我大叔 2013級妓院學生。電子科大計科專業排名什麼的我都知道,也不怎麼靠譜吧,但是在業內還是有名氣的,畢竟有985的招牌。如果畢業後想出國或者讀研讀博...

電子科技大學還能漲分多久?

故事細膩 這幾年在我們省每年都在漲分 調檔線對應的名次也在變小 ps 網上搜到的調檔線是沙河校區的,不是太高,清水河的調檔線更高,年年都在漲。 小小白 反正之前今年河北幾乎是一年漲一千,漲到45千,增速才減下來,報了的都覺得賺了。現在沙河的信軟河北也是一年漲一千,去年67千左右。現在又有老美給打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