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科技大學好嗎?

時間 2021-09-09 00:01:38

1樓:沉淪丶

嗯...讓他問一下他認識的知識水平比較高或者工作層次比較高的朋友成電如何,相信你父親對於這種朋友,多少是持尊敬或者敬佩的感情的,他們的回答也容易讓他信服。

因為當初我家也是我們一家三口在拿到報考指南之前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個985學校(dbq我電),同時還在考慮廈門大學(在我那屆福建這兩分數線差不多,近兩年計算機行業越來越火,成電知名度和分數線水漲船高了)

我的理解是:第一,成電確實是所很不錯的學校,雖然很多地區知名度確實不如綜合性大學高,但是在電子行業業內認可度是非常高的。第二,當然沒有說廈門大學不好,但其工科水平相對較弱,出名的是其經濟學系,金融、會計一類的專業。

考慮到我是男生,選擇工科常規一些,所以更推薦電子科技大學。

以上只是拿個人經歷就事論事佐證我的方法應該有用。

乙隻考研狗

2樓:LeviLee

找各大高校排行榜,ARWU排名,ESI排名,軟科排名,USNEWS排名,武書連排名。直接懟上去就完事了。有些排行榜成電排名不行,有些成績挺不錯的。

電子科技大學還能漲分多久?

故事細膩 這幾年在我們省每年都在漲分 調檔線對應的名次也在變小 ps 網上搜到的調檔線是沙河校區的,不是太高,清水河的調檔線更高,年年都在漲。 小小白 反正之前今年河北幾乎是一年漲一千,漲到45千,增速才減下來,報了的都覺得賺了。現在沙河的信軟河北也是一年漲一千,去年67千左右。現在又有老美給打廣告...

電子科技大學轉專業還是退學?

大概知道題主是誰了,同院同班同學 醫學院的課應該還是沒有其他兩個院的那麼燒腦,躺平不熬夜課程還是很容易就能過,拿到畢業證學位證問題應該不大 我覺得如果轉到信軟或者微固去還不如就留在醫學院,從頭開始學高數大物也不比背生理生化簡單到哪去 最好別來集電,現在已經是電子院最捲的專業之一了。上面推薦集電的大概...

電子科技大學計算機怎樣?

calelin 這東西全靠你自己啊。在你電你是不是計算機專業不重要,反正全部都在轉碼。計算機學院除了給你乙個CS畢業證以外其他真的全靠你自己。 別叫我大叔 2013級妓院學生。電子科大計科專業排名什麼的我都知道,也不怎麼靠譜吧,但是在業內還是有名氣的,畢竟有985的招牌。如果畢業後想出國或者讀研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