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科技大學mba和川大mba?

時間 2021-05-31 03:19:19

1樓:

如果是每次上課都來的乖孩子,想學知識,建議西財,如果只想混個學歷認識人脈去川大比較好。科大就是教學質量就這樣然後全靠點到保證人數,某鐘姓會計老師,只知道賣書還是不知道過期多久的老規範,這樣能學到啥?。

2樓:林晨MBA

四川大學是綜合性院校,綜合性強,涉及的行業廣泛。電子科技大學主要偏向於IT,專業性比較強。MBA專業上,四川大學MBA會比電子科技大學MBA強。

在選擇MBA院校期間,還要從其他方面進行對比,一是MBA的學習方式,川大目前只有非全日制MBA,電子科技大學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BA。全日制是需要進行脫出學習,周一至周五白天上課,非全日制是可以邊工作邊學習,不用放棄當前的工作,但是學制會比較長。第二是這兩所院校每年的錄取人數,錄取率,招生人數等,這些資料可以看出每年的錄取難度。

第三是歷年的錄取筆試分數,2023年的川大分數是195分,比國家線高出25分,電子科技大學的招生分數是國家線,筆試難度比川大小一點。第四是學費,2023年的川大MBA學費已經漲到了9.8萬元,電子科技大學全日制MBA學費是5.

6萬元,非全日制學費是7.8萬元。

題主可以結合自己的學習情況和學習能力,能承受的經濟壓力和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圈子來選擇。從筆試上來說,川大的難於電子科大,拼過了筆試,還有複試階段,最終的成績是初試和複試的總成績。MBA是乙個長期備考的過程,這過程磨練的不僅是學習能力,還有毅力,很多考生在臨考前就開始放棄了,當天考場上其實可以看到有一大半的位置是空著的,即使認為自己準備的不充分,林晨還是建議一定要去嘗試一下,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到底會是什麼結果。

若沒有過線,至少我們有過了經驗,若過線了,那就是皆大歡喜,何樂而不為呢。

祝您考上理想的院校。

3樓:

MBA的話,主要是擴充套件人脈資源,電子科大的話,基本上就是IT類的人。川大的話作為綜合性大學,各行各業的人都有,這個看你自己畢業後想從事的行業。單從MBA教育來說,當然是川大強過電子科大。

4樓:KinTsai

如果是文科類選川大,理工科類選成電,我不清楚這個有沒有文理科區別。

另外,如果是想創業,可能成電創業氛圍要好一點吧,畢竟有很多現成的技術團隊資源可以使用。

電子科技大學好嗎?

沉淪丶 嗯.讓他問一下他認識的知識水平比較高或者工作層次比較高的朋友成電如何,相信你父親對於這種朋友,多少是持尊敬或者敬佩的感情的,他們的回答也容易讓他信服。因為當初我家也是我們一家三口在拿到報考指南之前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個985學校 dbq我電 同時還在考慮廈門大學 在我那屆福建這兩分數線差不多,近...

電子科技大學還能漲分多久?

故事細膩 這幾年在我們省每年都在漲分 調檔線對應的名次也在變小 ps 網上搜到的調檔線是沙河校區的,不是太高,清水河的調檔線更高,年年都在漲。 小小白 反正之前今年河北幾乎是一年漲一千,漲到45千,增速才減下來,報了的都覺得賺了。現在沙河的信軟河北也是一年漲一千,去年67千左右。現在又有老美給打廣告...

電子科技大學轉專業還是退學?

大概知道題主是誰了,同院同班同學 醫學院的課應該還是沒有其他兩個院的那麼燒腦,躺平不熬夜課程還是很容易就能過,拿到畢業證學位證問題應該不大 我覺得如果轉到信軟或者微固去還不如就留在醫學院,從頭開始學高數大物也不比背生理生化簡單到哪去 最好別來集電,現在已經是電子院最捲的專業之一了。上面推薦集電的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