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創業團隊可以跨時區協作嗎?

時間 2021-05-30 14:00:14

1樓:

跨時區效率相當低,再跨語言就更低了還是大家在一起好啊,我們現在技術團隊。美中國人,中中國人,印度人,阿根廷人。整死人啊。小團隊還好說。大了就悲劇吧

2樓:劉宇波

我認為可以。事實上我們創業團隊就是這樣的。但是我們更多地依賴skype而不是email。

溝通這個問題,關鍵在人,而不是工具。團隊裡所有人都對「溝通」有正確的認識,怎麼溝通都不是問題。

3樓:申華章

還是可能的,不過效率肯定會打一些折扣。大家都需要有比較好的工作習慣和不錯的溝通能力,溝通首選 skype,email 不夠。

4樓:柳成蔭

如果是嚴肅認真地創業而非「愛好」,我認為要達到理想的效果是很難的。

創業團隊很難對產品的設計和技術的設計有事先的規劃,在開發過程中的修改和迭代會非常頻繁。在這種情況下,團隊之間的溝通非常重要。跨時區帶來兩個問題:

一是溝通的延遲。A 工作的時候 B 在休息,反饋很難及時。這一方面會拖延 A 的進度,另一方面也會由於語境的改變而影響思維效果。

二是溝通的失真。我想大家都有「一定要見面聊才能說清楚」的經歷,如果把溝通方式侷限到 Email 上,會大大降低溝通的效率和積極性,從而導致溝通失真,起不到效果。當思維的碰撞收到溝通低效的影響時,對產品本身將會帶來損害。

除此之外,不在相同環境下工作的人會產生不統一的文化。長期來看這對於合作是有阻礙作用的。

網際網路創業團隊最怕什麼?

呂大蔥 最怕沒有鬥志,最怕空談不務實,最怕不懂技術,最怕沒有目標,最怕不能堅持,最怕沒有一顆真正服務的心。建議在身無分文的時候去創業或者衣食無憂的時候去創業,這樣才心無旁騖,萬劍歸一,為了自己的產品而去努力,從心底裡去創業,而不是為了改善現有的生活狀態而不得已為之。 羅莉控 對整體趨勢判斷錯誤是最致...

為什麼要選擇網際網路創業,網際網路創業的優勢有哪些?

才商聚 1 投資小風險小 網際網路創業不需要投入龐大的資金 不必承擔所謂的投資風險,更沒有經營事業的諸多壓力。因為,一根網線 一台電腦 一部手機 乙個人,或者是團隊就構成了創業的基礎。做出了產品,推廣和營銷的成本也幾乎為零。這樣,資本原始積累也就完成得相當快捷。這是任何一種傳統企業模式所不可想象的。...

如何評價網際網路創業團隊Tapole的眼鏡品牌?

冰河 品牌其實有個人主觀喜好在裡面,不予置評。反正我是一直在用,沒毛病。但是對兩位創始人的跨行業創業,且堅持到現在表示佩服。其實網際網路 眼鏡還是有本身的硬傷的,繼續關注後期發展。 乙隻喵 那我就兩點好了。乙個是服務。如果你沒去tapole體驗中心體驗過的話,我想我很難說明白那待遇那服務那舒適那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