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創業團隊最怕什麼?

時間 2021-06-02 10:05:55

1樓:呂大蔥

最怕沒有鬥志,最怕空談不務實,最怕不懂技術,最怕沒有目標,最怕不能堅持,最怕沒有一顆真正服務的心。

建議在身無分文的時候去創業或者衣食無憂的時候去創業,這樣才心無旁騖,萬劍歸一,為了自己的產品而去努力,從心底裡去創業,而不是為了改善現有的生活狀態而不得已為之。

2樓:羅莉控

對整體趨勢判斷錯誤是最致命的,而且很難在後期彌補。

玩遊戲不能與版本較勁,做生意不能與趨勢較勁。

一旦對整體趨勢判斷錯誤,多大的能耐也無法挽救。

不管你是誰,有多大本事,2023年加入國民黨都是錯誤的。

3樓:Icaman lawyer

我覺得最怕核心創始人沒有對的氣質。但並不是說只有唯一一種對的氣質。

按照氣質路線,創業者可以分為很多派別,比如:

留洋派(李彥巨集)、土鱉派(俞敏洪)、草莽帶仙氣兒派(馬雲)、學院派(一時沒起來好例子)、高冷派(一時沒起來好例子)、軍人派(王健林、任正非)、小清新派、彪悍派(老羅)、技術派(王小川、雷軍、馬化騰、李彥巨集)、外糙裡嫩派(姜文?)、土匪派(黃光裕--雖然非網際網路哈)、火星人派。

雖然氣質各不相同,但都個性鮮明有魅力,才有了凝聚力。

對的氣質,能吸引和凝結對的人,對的人聚集到一起了,就容易把事兒乾成。

為什麼要選擇網際網路創業,網際網路創業的優勢有哪些?

才商聚 1 投資小風險小 網際網路創業不需要投入龐大的資金 不必承擔所謂的投資風險,更沒有經營事業的諸多壓力。因為,一根網線 一台電腦 一部手機 乙個人,或者是團隊就構成了創業的基礎。做出了產品,推廣和營銷的成本也幾乎為零。這樣,資本原始積累也就完成得相當快捷。這是任何一種傳統企業模式所不可想象的。...

如何評價網際網路創業團隊Tapole的眼鏡品牌?

冰河 品牌其實有個人主觀喜好在裡面,不予置評。反正我是一直在用,沒毛病。但是對兩位創始人的跨行業創業,且堅持到現在表示佩服。其實網際網路 眼鏡還是有本身的硬傷的,繼續關注後期發展。 乙隻喵 那我就兩點好了。乙個是服務。如果你沒去tapole體驗中心體驗過的話,我想我很難說明白那待遇那服務那舒適那自在...

網際網路創業團隊可以跨時區協作嗎?

跨時區效率相當低,再跨語言就更低了還是大家在一起好啊,我們現在技術團隊。美中國人,中中國人,印度人,阿根廷人。整死人啊。小團隊還好說。大了就悲劇吧 劉宇波 我認為可以。事實上我們創業團隊就是這樣的。但是我們更多地依賴skype而不是email。溝通這個問題,關鍵在人,而不是工具。團隊裡所有人都對 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