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ofo退押金?

時間 2021-05-30 09:24:29

1樓:周志明

還退什麼退,找一輛狀態好的小黃車扣押下來吧,不破壞的前提下改個鎖什麼的。

什麼,你說這是OFO的已抵押的資產?那還錢吧,退了押金還你車,覺得不爽,上法院起訴我吧,我們再來個反訴,合併審理。

2樓:龍天芝

退是可以退的、不過你得付出超過押金199的忍耐力。總之、我忍無可忍的時候退了押金。我沒有解除安裝小黃、不想off的後台資料太差了,這樣剩下的人就更加不好退押金了。

3樓:雲章

剛剛退成功了

於是等到今天又排了幾個小時等到了客服

總的來說,客服小姐姐態度還是很好的,處理的過程也很快,就是等的時候特別煩,因為經常在排到自己的時候不知道,然後就錯過了,又要重新排,這也就是我兩次都排了幾個小時的原因

4樓:amber

就在剛剛,我一直給ofo人工客服發訊息

然後一直是這樣,但是我沒有放棄,我大概從16:00一直發到17:40終於回覆我了,我一直態度強硬的要求他退款給我,他就要了我支付寶賬號和姓名,然後把款退給我了

當然我還是等了好久好久,反正已經超過15個工作日了

5樓:xian

發現押金非要15日才能退,我就想要把餘額給退了

雖然說客服回答的很慢(甚至我懷疑他根本不想給我退),在我堅持下,終於成功把餘額要回來了(餘額退的還是快呀)。

在我這頓操作下,希望押金能早點退我吧(ー_ー)!!

如何看待ofo退押金排隊人數超過千萬?

心理陰暗 不過是資本已經按捺不住,開始對offo進行最後的圍剿罷了。普通使用者應該感到悲哀,因為作為資本代表的水軍必將獲勝。共享單車將進入寡頭體系。胡瑋煒已經知趣的退出了,沒錢沒資源的戴威又憑什麼死扛。作為吃瓜群眾只要靜靜的看各方資本粉墨登場就好了。至於這塊肉作價幾何,誰又能吃到這塊肉就不用去多想了...

ofo小黃車退押金是否有從眾現象?

本質上退小黃車押金不能叫擠兌,因為押金本來是不應該被挪用的,而是應該放在專門的賬戶裡邊隨時可以退還。但是小黃車違法挪用了押金,所以導致押金不能及時退還。有人把銀行擠兌和小黃車退押金混為一談,其實二者沒有可比性。儲蓄將你暫時用不到的錢存到 委託給金融機構,金融機構有權將這些錢房貸出去 投資出去,從而獲...

小黃車 ofo 是不是不準備退押金了?

只不過是大夢一場 mmp.我開始理解的是,提現金額大於0就可以返現所有的押金,結果買了一包麥片,等了乙個月,你只讓我提現一塊五?恩?我真頭大,這個ofo真的死皮不要臉,意思是還準備讓我花幾千塊錢把99退回來唄?什麼神操作,我的錢難道不能拿回來嗎?這tm什麼神操作,這不違法嗎,氣死人了啊。沒有人告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