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找理由不退押金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1:13:14

1樓:戀家科技

既然你已經搬離了那裡,那相對安全度高些,可以用的方法就很多了,先兵後禮,開個玩笑,既然你也已經認識了新租戶,可以跟房東說,如果他不退押金,你會讓他以後的意向租客都了解到這家房東經常不退押金,讓他房子都不好出租出去;

跟房東溝通,他的房屋是不是忘了去相關單位備案,是不是忘交了什麼稅?

訴訟,提交訴訟狀沒有想象中那麼麻煩(3個半天即可,總共大概也就1.5天的時間),因篇幅過長,具體詳情請見「遇到無賴房東拖欠押金,怎麼辦」https://

zhuanlan /p/77747461

;關於這些容易扯皮的事情,建議在初次簽訂合同的時候,將房屋原狀,物品清單羅列在內,哪些是自然損耗的需要由房東維修的等等。

2樓:

雖然說去法院是一種解決方法,但是必須要承認的是司法途徑解決問題的成本很高,甚至可能會超過你的押金,所以是否要起訴還希望題主仔細斟酌選擇。

3樓:哦撒

違法的事兒不能幹,譬如找人扔磚頭砸車砸玻璃,堵鑰匙眼,門上潑漆寫字,太黑暗了。沒辦法只能學阿Q惡狠狠地罵一句,拿上我的錢買藥去吧。

4樓:

不退對吧,2個解決辦法

1,不退那我就把你其他的東西也都砸了,

比如瓷磚,馬桶,手盆等等等等。

能拿走,能賣的電器

都處理了,

反正最次的結果就是不退押金

2,找中介公司協調解決,不過你肯定吃虧,因為你的租賃合同沒有寫清。

所以做好的辦法就是,押金有多少你就毀多少錢的東西

房東不退押金應該怎麼辦

雲南陳律師 是租房押金嗎?那要看你們之間是否簽訂租房合同,合同條款怎麼規定,如果你沒有違約,就可以要回來。即使數額不大,也堅決用法律手段及其他合法手段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別覺得事情不大,這是一種人生態度,用這種態度對待身邊每一件事。 頂鼎木子 利益相關 長沙頂鼎房屋 按照合同規定走 按照我們公司合同...

房東不退押金怎麼辦,求助各位大佬?

行者向西 沒有明白,為何你不續約,還在住著?難道你不是想要佔便宜?押金很多麼?多住幾個月能不能抵消回來?我覺得是你做錯在前。契約精神,不要停留在嘴上。 果子梨 這個是沒辦法的。等更多的惡性事件出來吧。等房東和租客互相尊重的那一天到來。租戶會不會尊重房東?各種拖延,各種折騰 房東會不會尊重租戶?看房東...

房東不肯退租也不退押金怎麼辦?

噔噔噔咿呀 經濟糾紛不構成犯罪,派出所不會立案。也可以找警察調解一下,畢竟誰被警察叫去都不好看的,警察說話還是有些力度的。實在不行,只能起訴了,起訴的話有的小區有義務的律師,可以打聽一下。但是會有時間和金錢成本。唉,這種事就是誰主動不講理誰就有優勢,只能拖欠房租來徹底避免這種情況,哪怕之後補給房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