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不退押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3 20:01:14

1樓:雲南陳律師

是租房押金嗎?那要看你們之間是否簽訂租房合同,合同條款怎麼規定,如果你沒有違約,就可以要回來。即使數額不大,也堅決用法律手段及其他合法手段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別覺得事情不大,這是一種人生態度,用這種態度對待身邊每一件事。

2樓:頂鼎木子

利益相關:長沙頂鼎房屋

按照合同規定走

按照我們公司合同規定是這樣的

轉租分為幾種情況

第一種,租客自己找到租客轉租,扣除200手續費(管家交接等等工作)第二種,租客自己找的中介轉租成功,中介費自行承擔,與管家交接水電燃氣費用後多退少補

第三種,租客委託我方轉租成功,支付乙個月租金一半作為中介費,其它費用按照到期退租退押金

如果有租客看到,建議以後關注合同上轉租條款。尤其是應屆畢業生,因為工作不穩定,可能不會長期租賃,短租也不好租房,合同都是一年起籤,更需要仔細看合同規定。

3樓:孤獨的懸劍

看一下合同上有沒有寫關於轉租的條款,然後再看看有沒有留下他們承諾的轉租可以退押金的證據!

如果以上都沒有那就當買了乙個教訓,不相信口頭承諾是入社會的第一課,必須吸取教訓!

口說無憑這個道理別看簡單,中介利用這個不知道騙了多少人,我也是醉了!想不通!

房東找理由不退押金怎麼辦?

戀家科技 既然你已經搬離了那裡,那相對安全度高些,可以用的方法就很多了,先兵後禮,開個玩笑,既然你也已經認識了新租戶,可以跟房東說,如果他不退押金,你會讓他以後的意向租客都了解到這家房東經常不退押金,讓他房子都不好出租出去 跟房東溝通,他的房屋是不是忘了去相關單位備案,是不是忘交了什麼稅?訴訟,提交...

房東不退押金怎麼辦,求助各位大佬?

行者向西 沒有明白,為何你不續約,還在住著?難道你不是想要佔便宜?押金很多麼?多住幾個月能不能抵消回來?我覺得是你做錯在前。契約精神,不要停留在嘴上。 果子梨 這個是沒辦法的。等更多的惡性事件出來吧。等房東和租客互相尊重的那一天到來。租戶會不會尊重房東?各種拖延,各種折騰 房東會不會尊重租戶?看房東...

房東不肯退租也不退押金怎麼辦?

噔噔噔咿呀 經濟糾紛不構成犯罪,派出所不會立案。也可以找警察調解一下,畢竟誰被警察叫去都不好看的,警察說話還是有些力度的。實在不行,只能起訴了,起訴的話有的小區有義務的律師,可以打聽一下。但是會有時間和金錢成本。唉,這種事就是誰主動不講理誰就有優勢,只能拖欠房租來徹底避免這種情況,哪怕之後補給房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