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不退押金怎麼辦,求助各位大佬?

時間 2021-05-12 20:37:46

1樓:行者向西

沒有明白,為何你不續約,還在住著??難道你不是想要佔便宜?押金很多麼?多住幾個月能不能抵消回來?我覺得是你做錯在前。

契約精神,不要停留在嘴上。

2樓:果子梨

這個是沒辦法的。

等更多的惡性事件出來吧。

等房東和租客互相尊重的那一天到來。

租戶會不會尊重房東?各種拖延,各種折騰…

房東會不會尊重租戶?看房東的素質。

按理說,房子就在那,租戶是來了又走的。房東是弱勢的,然而現實是什麼樣的?

不能指望地主的好心腸,…得有個制度出來。那個制度出來,必然是很多惡性事件發生了的。背後是很多很多不痛快的租戶和洋洋得意的房東。

3樓:夏爾君

眼下你想要回押金,那麼你就只能友好跟房東協商幫他轉租掉之後退你押金並且把這個落實到書面協議上。走法律途徑你們沒合同,那就要其他方面取證證明你沒有違約,不只是時間的問題。口頭約定如果雙方都遵守的話也是有效的。

至於這個續租到底是不是一年,還要看你們當時怎麼約定的,如果當時說的就是續租一年,那麼你算是違約啊,如果當時沒明確時間,那麼就是很明確的不定期租賃了。

在不定期租賃中,只要出租人沒有收回租賃物的意思表示,也沒有收回租賃物的實際行為,並且仍然繼續收取租金的,就表明雙方租賃關係繼續存續。但由於此時的租賃期限無法固定,故法律規定當事人可以隨時解除合同。

如果你是突然說要搬走,比如只提前個三五天說要搬走估計哪個房東都不高興的,一般提前告知,比如提前乙個月然後可以協商搬走結清水電煤之類的了。

房東不退押金應該怎麼辦

雲南陳律師 是租房押金嗎?那要看你們之間是否簽訂租房合同,合同條款怎麼規定,如果你沒有違約,就可以要回來。即使數額不大,也堅決用法律手段及其他合法手段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別覺得事情不大,這是一種人生態度,用這種態度對待身邊每一件事。 頂鼎木子 利益相關 長沙頂鼎房屋 按照合同規定走 按照我們公司合同...

房東找理由不退押金怎麼辦?

戀家科技 既然你已經搬離了那裡,那相對安全度高些,可以用的方法就很多了,先兵後禮,開個玩笑,既然你也已經認識了新租戶,可以跟房東說,如果他不退押金,你會讓他以後的意向租客都了解到這家房東經常不退押金,讓他房子都不好出租出去 跟房東溝通,他的房屋是不是忘了去相關單位備案,是不是忘交了什麼稅?訴訟,提交...

房東不肯退租也不退押金怎麼辦?

噔噔噔咿呀 經濟糾紛不構成犯罪,派出所不會立案。也可以找警察調解一下,畢竟誰被警察叫去都不好看的,警察說話還是有些力度的。實在不行,只能起訴了,起訴的話有的小區有義務的律師,可以打聽一下。但是會有時間和金錢成本。唉,這種事就是誰主動不講理誰就有優勢,只能拖欠房租來徹底避免這種情況,哪怕之後補給房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