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圖書能退押金嗎?

時間 2021-11-07 02:16:54

1樓:

今年7月份參與了乙個100天讀書計畫,只要寫滿40天書評,就能返回活動費199元。結果現在寫滿40天書評了,退回199元活動費竟然要等到明年6月份。感覺上當了,果斷拉黑小木屋。

希望不要有更多的人上當。

2樓:

今天才看到的,好不容易財務顯示符合返押金,點了下活動提現竟然給我顯示這個,2023年9月份開始的,本來到今年3月份就結束了,好吧,讓我等,等到了10月底,現在跟我說要2023年6月,我真的是無語 ,要麼就花錢,要麼就不要弄這個,搞得心情很不好,已經投訴了等工商反饋

3樓:張正

押金沒說不退,但和OFO差不多要排隊,昨天申請了下,排在3471

這是什麼概念?看了下已返現名單才到677而且是每天十個雙休的龜速處理。

算了下,乙個星期處理五十個,我至少要等56個星期,還是沒算節假日和申請破產的情況下

在說說感受吧,開始的體驗還是不錯的,那個帆布包領出去逼格挺高。但後面借到的書都是破破爛爛的了,睡前看都嫌髒。這個對比多抓魚就差多了,不說別的,他們的舊書處理的和像新書一樣。

這點體驗就很好,雖然經費會多很多。

還有小木屋的這種模式只適合拉新,長期運營下去還是得另找出路的,再加上這次疫情的衝擊啊。

我還想起上次的乙個宣傳廣告,具體忘記了,說的好像是少買書多借書,就能儲存更多的樹木,北極就不會因為溫室效應冰川融化,也是對北極熊的保護之類的。

首先我覺得書肯定不是導致濫砍濫伐的大頭,其次看電子書不是更環保嘛。

唉,不管最後退不退錢,至少監督我看了幾十本書,並輸出。

12月10日

今天想起來又檢視了一下,發現退款在9月份就開始重置了,轉移到了小程式上面,居然沒有收到提醒。然後又重新申請了一遍。

3.15

最近幾個月總是收到幾塊錢,原來是現在小木屋給利息了,這點還是不錯的,比餘額寶要高的理財產品。

不過幾個月才排了一百多有點慢

6.2三個月處理不到兩百,每天處理不到兩個。這個速度處理完至少三年

7.21

10.03

70天一百多

4樓:

寫滿書評到期後並沒給退押金,跟當時宣傳承諾的完全不一樣。催客服返款,已經拖了快1個月了,契約會員金額倒是也不多,就當199元打水漂了。

無良的商家,希望少點人上他們的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