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長學姐們,說出你們對零零後大一新生們的印象!?

時間 2021-11-07 02:15:51

1樓:夏寧

開學就大三了,想象中的新生應該跟我剛入學時一樣,懵懂好奇小心翼翼,希望在新的環境中能結實好朋友,能夠拿到獎學金。

00後我並不陌生,他們跟我的年紀只相差幾歲而已,現在的他們已經半成熟了。而90後對00後更多的是羨慕吧,羨慕他們正處在乙個最好的年紀,處在還可以在父母面前有一點小任性,對自己的另一半還抱有美好單純的幻想的年紀。他們化妝、早熟都是環境影響的,因為時代在不斷發展。

他們之中會有未來祖國棟樑。

2樓:這只鳥恐高

離開學校前,實驗室碰到過兩個學弟,偶然提到年齡,其中乙個98年的,我當時想,嗯,90後同齡。另則是乙個千禧年,我很驚訝,00後就上大學了?真厲害呀!

後來一想00後十八歲,好像比我上大學早不到半年。

3樓:陸依萍

我就是00年的,馬上要大二了,說實話,題主你提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

確實現在很多年輕人行事張揚,為人囂張,總能做出讓人討厭的事情,但是哪個年齡層都有這樣的人,跟年齡無關。

我並不覺得用個例去概括乙個群體是客觀公正的,以偏概全和一概而論是一樣的無知。

請問各位商科的學長學姐們,你們學校考acca的人多嗎?值得考嗎?

sunnie 投入高是肯定的,一是費用,二是精力,ACCA課程共13門,要通過所有課程的考試基本需要2 3年的時間,這期間你的時間通常會被排得很滿,別人玩的時候你在學習,別人學習的時候你還是在學習,乙個字 累,你需要有很強的自律性 自學更甚 報讀之前,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不然半途放棄就不好了。至於值不...

各位上岸的學長學姐們,你們考研的網課都在哪找的?求推薦?

你可以私聊我,我之前考研找了乙個地方,資源特別便宜特別特別便宜。認識乙個超級靠譜的小姐姐,幾十塊錢解決了再也不用四處找資料了,挺全的,更新也很快 機構裡面,還有b站,直接搜就有了 很多同學想著找網上的免費資料或者某寶上便宜網盤資源,但是它存在一些潛在隱患,因為你不知道它賣的到底是不是新版。很多商家把...

請問一下各位考過研的學長學姐們,你們是願意衝好的學校先,還是願意穩一點報考乙個學校?

不知名 穩一點比較好 但是如果你從小就是那種特別能做住板凳而且不太笨而且考場作答能力比較好的人你可以沖一沖 也別衝太猛 我身邊有太多這樣的同學了 好多學長學姐第一年要考外校結果都沒考上第二年回來考本校的,同屆也有好多今年考外失敗打算明年考本校 因為我們本校也是985往上走選擇真的不多,而且都很難 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