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上岸的學長學姐們,你們考研的網課都在哪找的?求推薦?

時間 2022-01-24 15:13:11

1樓:小小瑩

你可以私聊我,我之前考研找了乙個地方,資源特別便宜特別特別便宜。

2樓:橙橙橙

認識乙個超級靠譜的小姐姐,幾十塊錢解決了再也不用四處找資料了,挺全的,更新也很快

3樓:楊森森森森森

機構裡面,還有b站,直接搜就有了

4樓:落葉的位置

很多同學想著找網上的免費資料或者某寶上便宜網盤資源,但是它存在一些潛在隱患,因為你不知道它賣的到底是不是新版。很多商家把之前的稍微剪輯一下就打上最新版標籤。但每一年的考綱都在變動,如果你買的資料不是最新版那麼就會錯過考試重點。

所以如果有條件還是建議你報乙個網上課程,網上課程比線下課程便宜得多,而且有保障,有的機構課程如果你今年沒過第二年還可以免費學習。最起碼能保證資源是最新版,而且還配備學管師給你計畫學習。資料直接郵寄到家。

5樓:Evian

作為乙個沒有報班成功上岸的學姐想談一下看法,如果你的自制力不錯並且有乙個良好的學習氛圍的話,比如一群一起備考的室友或研友互相加油督促,那麼自學即可;但是如果這些條件都不具備而且還毫無頭緒,個人建議還是報個班,因為身邊有報班的同學確實更輕鬆和明確,心理壓力似乎也小一點(當時挺羨慕的狀態)

6樓:啊啊啊啊

一般都不以上網課為主主要多刷些題目真題啥的我個人覺得很有幫助

7樓:Holy古德

我是自己買的網課,已經畢業了,但是打算明年考研,要課程的話我可以給你分享

8樓:小喲學習pu

私聊我給你說吧,怕被禁言了(有過推薦課程被禁言的先例)

請問各位商科的學長學姐們,你們學校考acca的人多嗎?值得考嗎?

sunnie 投入高是肯定的,一是費用,二是精力,ACCA課程共13門,要通過所有課程的考試基本需要2 3年的時間,這期間你的時間通常會被排得很滿,別人玩的時候你在學習,別人學習的時候你還是在學習,乙個字 累,你需要有很強的自律性 自學更甚 報讀之前,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不然半途放棄就不好了。至於值不...

請問風景園林考研上岸學長學姐們關於風景園林考研擇校問題?

我只上了一期的手繪,個人感覺不是很有體系,基本就是老師在畫他的,你跟著他畫。然後其他的不太好評價,我沒有上過其他的課程。 隆湘堂2183設計培訓 選擇考研學校是一件大事,直接關係到報考者的前途命運,必須謹慎抉擇。你需要考慮 1,你所學的專業在高校排名中,哪些學校的名氣大專業也靠前,哪些學校的名氣大但...

請各位上岸的學長學姐或老師給個建議

已登出 本人18年,吉大管理學上岸,總分423,英語79。其實考研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難,也與看似嚴峻的考研形勢無關。只要找準學校,找到合適的專業課,制定科學合理的複習方法,並堅持下來,零基礎的朋友也能成功上岸。 愛問知識人 瀉藥,看完你的問題,不要那麼悲觀,向前看,人生實苦,唯有自渡。建議你目前可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