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退房不退押金(快速處理)?

時間 2021-05-10 01:53:47

1樓:社畜型追劇迷妹

之前第一次租房,經驗不足,所以住進去以後發現方方面面都不喜歡,住了2個多月就不想住了。當時押一付三的,合同簽了一年,但是打算住完3個月就走。

一般如果提前走的話,其實合同上來說算違約的應該,但是本身這種就是看房東態度,所以當時提前和房東好好說了一下,給的理由是工作變動所以要換地方住,而且答應幫他找到新的租客再搬走,避免損失。

再加上房東自己看過房子,沒有太多損壞和弄髒的東西,所以在找到下一任租客,並且簽完新的合同之後,拿完押金走人。

如果你是房東,然後房客退租不想退押金,除非房客有重大過失,弄壞了電器家具,或者有其他嚴重問題,不然想不退押金,只能打官司了吧?

2樓:Marzer

房東要押金的本質,就是保證金,防止你提前走,防止破壞房間東西,防止你按時繳費;一般租房合同為一年,雙方任何一方違約可以按合同的流程走。

客戶,想提前結束租約,可以申請轉租,由下一位租客來承擔這部分押金,房東死活就是想要押金的,可以按合同走法律程式;建議是先協商,再走程式;

房東,一般良心的房東,客戶沒啥大問題,扣掉一堆費用,多少都會退。如果真不想給,吃掉這部分錢,簽約合同內容沒寫這部分內容,那就不怕死扛,走法律也不怕;(良心做事)

3樓:演技不錯小伙

座標上海,年底準備結婚,但是續租到年底了,提前跟房東說了我要結婚的事,但是房東不給退,也看了一些建議,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打官司,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解決問題嗎?()

有什麼辦法能讓鼻塞快速好呢

由過敏性鼻炎引起的鼻塞現象,可使用 富馬酸酮替芬滴鼻液 緩解鼻塞。建議晚上睡前用。或 鹽酸萘甲唑啉滴鼻液 進行緩解。禁忌 萎縮性鼻腔和鼻腔乾燥者禁用。 小蘆波比 用雙手食指按迎香穴,此穴在鼻翼外緣中點旁,按的時候會有一點痠脹感,就是找到位置了,按壓5秒放開,再持續按20次,時間100秒不到。 平庸到...

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不生氣?

歐小狂 君子固窮,小人窮斯濫矣。乙個人成熟與否,情緒穩定性是個重要衡量標準。而情緒穩定性,一要看外部刺激能引起多大的情緒波動,二要看刺激源消失後多長時間能恢復平靜。情緒穩定性好的人即使身處困境,也能保持常態,不至於窮形盡相。這種情緒的穩定狀態,是可以通過不斷練習達到的,就像經常健身長出發達的肌肉一樣...

有什麼快速追奶的辦法?

是我呀 無花果配溫水,你可以試試看。當時看到好多姐妹嘗試吃無花果幹,然後奶量暴增,正在追奶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這次機會,馬不停蹄的讓老公在超市買了點無花果幹回來 前幾天吃了一天的無花果,又喝了一杯熱水,奶量一下比前一天多了30ml,我只想說,厲害!當時我追奶才追5天,我自己的奶量追奶前就單邊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