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說的流利的同時(速度快)怎麼才能做到吐字清晰?

時間 2021-05-29 22:30:49

1樓:英語肌肉痠痛

你說的不清晰就對了,別人是國內的人吧?關鍵是英美母語人能聽懂。

英語發音的特點之一:吞音,連讀的結果就是不甚清晰,不能像說漢語那樣子說英語,一字一頓,字字清楚,那樣子說英語,就完蛋了!

就像彈鋼琴或拉小提琴,手指是壓在兩個琴鍵或琴弦上的感覺!一帶而過!!!

2樓:Leel老師

那就先慢下來

速度快是因為熟練度高,而不是刻意快

同時建議買一本American accent training口音書系統學習

3樓:飄雪

分兩步,第一步練習吐字清晰,再慢都行。第二步,保證吐字清晰的前提下多練習說,慢慢提公升語速

另外,最好不要語速快,因為我們自己聽懂了不代表別人能聽懂。做到吐字清晰,語速適中就可以了。

4樓:克克

建議練習繞口令。吐字清晰,說話流利,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是相聲演員的基本功。

把每個詞的發音都查清楚,讀準確了,讀熟練了,然後就用相聲演員練基本功的方法練習就行了。念課文,一定要唸出聲,然後適當提公升速度。

加油( _),不想當相聲演員的人不是乙個合格的英語生。

20馬赫的速度快嗎?

科普達摩院 20馬赫約為6.806公里每秒。1 馬赫定義為聲音在15攝氏度 59華氏度,288.15開氏度 的空氣中傳播的速度,相當於340.3 m s,大約為1225 km h。2 1225 km h 0.3403km s。20馬赫約為 20 0.3403km s 6.806公里每秒。馬赫一般用於...

打字速度快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大可 評定乙個輸入法是不是好我就得應該是這個輸入法打字舒服不舒服,這個對我來說是比較重要的,當初拼命的學習五筆,但是真的能用五筆的時候,發現這個打字方法真的讓我很不速度,所以毅然決然的就放棄了,用了一段時間的全拼速度,現在在重新開始學習雙拼輸入,目前用了差不多乙個多月了,速度的速度也開始起來了,比全...

吃的少但進食速度快會導致肥胖嗎?

進食速度快不好,不容易產生飽腹感,反而容易吃多,如果控制食量,大腦會覺得不滿足,不開心 我有乙個朋友,吃飯挺快,但她一直說自己吃的很少,喝涼水也會發胖,後來我注意觀察了她吃飯的情況,發現她的筷子一直不停,她自己認為已經很控制,沒能暢快淋漓的吃個心滿意足,但實際上比別人多吃不少,她吃飽的標準和別人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