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機最快幾分鐘充滿電?有什麼充電速度快的手機推薦嗎?

時間 2021-05-12 21:33:59

1樓:雨落隕辰

不得不誇一誇綠廠的超級閃充,opporenoACE半小時從1%衝到100%。

今天給剛更新os7的ace做了個充電測試

測試前,正常開啟著wifi和藍芽,未開啟省電模式,充電狀態下大部分時間為息屏狀態,盡可能保持日常充電模擬。我害怕電量為0%會自動關機,所以從1%的電量開始模擬,電量為50%、80%、90%、100%(剛到)和100%(剛斷電)做了時間記錄,並不是精確測量,絕對誤差為:±1minute。

測試記錄見下圖。

總結:1、充到50%,大約需要10分鐘;

2、充到80%,大約需要17分鐘;

3、充到90%,大約需要21分鐘;

4、充到100%(剛到),大約需要27分鐘;

5、充到100%(剛斷電),大約需要29分鐘。

2樓:褪色

單純充電快

oppo find x2

黑鯊3oppo ace 2

realme x50pro

次一等的

紅魔5g

小公尺10pro

3樓:kim

單純要充電快,今年上半年各家5G的主流旗艦基本都上了40w+快充。

目前最快是oppoace2的65W

還想要快等聯想拯救者的遊戲手機吧95瓦二十多分鐘充滿。

4樓:Emmmm

realme,oppo旗艦應該都是65w快充的,算是手機上最大的充電功率了,不過聯想有台90w有線快充的,還沒有上市但已經確定了。

食品在保質期的前幾分鐘和後幾分鐘吃有差別嗎?

jjf Wak 其實,只要儲存得當,過期一兩天也還是可以吃的,比如酸奶,放在冰箱冷藏的,過期一兩天,還是盡可能吃掉的,當然,心裡會不舒服寫,再比如,還是酸奶,冷凍儲存的,當雪糕吃,經常過期一兩個禮拜,還是吃掉的,也沒什麼問題,當然一定要限定儲存條件,再再再比如,還是酸奶,要求冷藏儲存的,你放室溫,即...

考研最後的那幾分鐘你在想什麼?

愛哭鼻子的小鑫鑫 你這個問題,提的就沒有多大意義 什麼叫考研最後幾分鐘你在想什麼,考試已經快結束了,還能想什麼,考的上考不上都成定局了,想什麼都沒意義,早點寫完答題卡,回家洗洗睡。 梔子花白花瓣 20年二戰考研,考研的最後那幾分鐘還在忙著寫專業課的大題,想著再多寫兩個單詞,多寫兩個點,興許可以多拿兩...

大學生活中,零碎的幾分鐘十幾分鐘,應該幹什麼?

朱小落 在大學生活中,零碎的時間有很多,比如上廁所時,下課休息時間和上課前,有時候你可能下午3.4節有課,那麼第一第二節課就有可能在午睡中度過,所以這就是在無意中浪費時間,我們要想著把這些碎片化的時間收集起來,用來提公升自己,而不是浪費掉。我們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就比如背單詞,就像記憶英語單詞,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