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解放的姜戈》中,最後幾分鐘有一幕黑人老管家數完六槍之後,扔掉拐杖站起來,這裡有什麼解讀嗎?

時間 2021-06-02 07:36:26

1樓:乙個光頭

我覺得意思是。

一把槍只有六發子彈,打完六發就沒了。

管家數著姜戈打了六發,沒有補子彈,因此沒有子彈打他了,打自信的以為自己逃出生天了,甚至丟了拐杖走路。但是沒想到姜戈還有一把槍,所以才有姜戈說「沒想到我還有一把吧」

2樓:炎涼

從長期的觀察來看,就算達爾文知道,他也沒有理由因此而懲罰自己相對來說最忠誠的手下。何況他還撿便宜了呢……

所以其實你提出「達爾文是否知道」,實質應該是問達爾文這個人是否是個會細心觀察的人。而我想答案其實還是比較好得到的。

而他之所以數完六槍後扔掉拐杖站起來,我的個人解讀是:

姜戈當時用的是六發左輪,六槍開出後意味著他沒有子彈了,而這恰巧給了史蒂夫機會與之相搏。他此時十分痛恨姜戈,肯定想站起來狠狠揍他一頓。而這一細節也像你提出的,意味著他實際上一直在假扮瘸子。

這一情節設定也更加體現了他的老奸巨猾,把人物性格弄得更加豐滿,是點睛之筆。

而他究竟是為什麼假扮瘸子,以及又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這個我們不得而知。有可能是像你說的他從遇到達爾文前就已經假裝自己是瘸子了,也有可能是莊園內發生了什麼,他為了躲避一些事情而假裝殘疾。這點我覺得光從電影裡要得出答案,可能無從考究,就開開腦洞吧。

食品在保質期的前幾分鐘和後幾分鐘吃有差別嗎?

jjf Wak 其實,只要儲存得當,過期一兩天也還是可以吃的,比如酸奶,放在冰箱冷藏的,過期一兩天,還是盡可能吃掉的,當然,心裡會不舒服寫,再比如,還是酸奶,冷凍儲存的,當雪糕吃,經常過期一兩個禮拜,還是吃掉的,也沒什麼問題,當然一定要限定儲存條件,再再再比如,還是酸奶,要求冷藏儲存的,你放室溫,即...

南韓對戰德國隊的最後幾分鐘,德國隊門將諾伊爾為什麼要跑出來?

Aurora 如果他不出擊就會被認為是懦夫。諾伊爾是球隊的隊長也是靈魂,在球隊落後的時候需要有人站出來扛起一支球隊。諾伊爾做出這樣的決定並不容易,他已經想到如果跑出來被人打了空門進球。但是他還是出來了,他有這種魄力。而且他也有這種腳下技術。 蘇果凍 這個問題問的不是很好,不應該是為何要跑出來,而是為...

考研最後的那幾分鐘你在想什麼?

愛哭鼻子的小鑫鑫 你這個問題,提的就沒有多大意義 什麼叫考研最後幾分鐘你在想什麼,考試已經快結束了,還能想什麼,考的上考不上都成定局了,想什麼都沒意義,早點寫完答題卡,回家洗洗睡。 梔子花白花瓣 20年二戰考研,考研的最後那幾分鐘還在忙著寫專業課的大題,想著再多寫兩個單詞,多寫兩個點,興許可以多拿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