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式推廣有哪些好的方法?

時間 2021-05-12 02:10:47

1樓:超凡

一,線下海報,易拉寶地推:海報或易拉寶展,線下單頁推廣:吸引使用者掃碼進入小程式,為門店引流,線下活動推廣:流量較多的地方舉辦

2樓:圓心部落

答一波~

1、做社交屬性明顯的小程式

2、做抓痛點的工具類小程式

3、做乙個好玩的互動小程式

4、做乙個攻略型服務小程式

5、做同城小程式

移動網際網路走到下半程,流量獲取的成本已經高到無法想象,新的流量視窗意味著新的創業機會。

圓心部落,十萬商家的選擇!

3樓:翁鋇埔

不停的思考,自己能給使用者提供什麼價值。自己對團隊有什麼價值。自己對周邊的人有什麼價值。

有自己存在和沒自己存在有什麼區別。 永遠不要讓自己變得可有可無。 只有不斷的提供價值,自己才能成長,現實點講,只有提供價值的人,才能獲得金錢的回報。

4樓:笑傲網路江湖

怎麼算好的方法呢?我所知道推廣有兩種方法,花錢做推廣,前期投資有些大,但是效果好;再就是免費推廣,自己運用自己的資源推廣,投資少很多,但是精力投資大,轉化率也相對慢。看自己的需求了。

望採納。

品牌推廣有什麼好的方法?

15606136028 品牌推廣其實比較簡單,大體總結一下,可以從一下幾個方面著手做 1 首先看您的產品對應的是什麼樣的目標人群,人群的需求,針對性的做廣告定向覆蓋 霸屏 精準推廣 2 做品牌口碑營銷,在第一步人群精準定向覆蓋之後,會有大量的目標人群看到我們的廣告,那麼再以品牌的口碑營銷,打造良好的...

有什麼好的推廣引流的方法?

財閥九爺 我的網際網路理論就是不要自己搞什麼創新,針對自己的專案,然後來研究同行對標同行他們怎麼搞流量,我們也怎麼搞流量,他們怎麼來營銷我們就怎麼來營銷,一切從競爭對手從你的競品出發絕對沒有錯的 吳凡誠 分享下,我通過簡單方法,5個月做的流量,其他還有三個號,流量也有一兩千了。在我看來,引流一直不是...

有哪些學習小語種的好方法

來提供乙個野路子 看語言對應國家的小學和初中的語文 語法教材。還有繪本和兒童讀物。眾所周知小語種有不少種類,但是難易程度 書寫方式是不太一樣的。對於以漢語為母語的人來說,如日語 韓語比較容易些,因為這些文字裡面借用了不少的漢字。此外,我們需要多些對比,可以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的小語種,找準目標語言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