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程式設計師的健身方法?

時間 2021-05-30 06:20:14

1樓:騰訊課堂學習

曾經的IT同行。問到點子上了,我有經驗可以分享,看我的文章吧:我是怎樣治好頸椎腰椎駝背病的 - 一豐居士的文章 - 知乎專欄

2樓:

1在公司做辦公室健身操,做在椅子上就可以完成,主要是防止肩頸背和上臂手腕的國度疲勞,隔一兩個小時活動一下就可以。

2在上下班路上可以慢跑,活動全身的關節,鍛鍊一下心肺功能。

3在家可以做一些輕微力量訓練,比如負重做蹲起,俯臥撐,不推薦仰臥起坐,容易傷到背部。

3樓:曉陽

天天騎車上下班~來回加上兩個小時,應該也鍛鍊到了不少吧~工作的時候每隔半個小時左右,走動一下,遠眺一下,都是比較合適的小活動方式~

4樓:郭曉楠

可以試下劍道。空閒的時候練練步法和素振,空間不夠的話買個素振棒就好。練了一段時間,覺得對避免你說的職業病還是挺有幫助的。最主要的還是興趣和堅持。

5樓:葛飛

沒恆心你報個健身班都不行,有恆心你每天做幾個俯臥撐都不錯。關鍵是要有健身的興趣,有變身型男的慾望。有時間等知乎上的問題都能做三組捲腹了。

6樓:

跑步就不錯,試著堅持乙個月,你會發現體型變得很好

其實重要的不是選擇鍛鍊方式,任何推脫的理由都顯得你行動力不足,重要的是立即行動

有哪些適合程式設計師的兼職?

小城 我找到挺多種 1.程式設計師客棧 乙個程式設計師的自由工作平台 2.碼客幫 3.猿急送 每天有不少的任務,只要接任務,就能獲取500元 8h的費用。4.極客學院 5.碼市 6.雲沃客 乙個自由的雲工作平台,裡面有不少的任務單 王梓馨 我在醫院裡發現了很多問題,其實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了,但是因...

適合程式設計師的電腦有哪些?

chu 我是一名安卓程式猿,目前使用Mac16寸的。不玩遊戲,很適合我,出門不用帶滑鼠,充電器在筆記本算小的。大學時使用遊戲本i7,偶爾玩遊戲。大學的筆記本用了6年。兩個都能滿足開發 行下一首歌 macbook pro 任意版本的都可以,類unix程式設計環境,天然支援ios開發,不論是移動端還是後...

程式設計師都是怎麼健身的?

木木Jay 我覺得這個真是個兩難的問題 程式設計講究的是 身未動,心已遠 套娃套娃,運籌帷幄於千里之外,一眼看到了未來 健身則是 肌肉反射優於一切,重複即可,兩種模式完全衝突,兩股內力互不相容,在身體中根本無法調和所以你看到體質低於15的優秀程式設計師,那一定是個不簡單的人。 Anonymous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