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c語言,c 真的有這麼形象嗎?

時間 2021-05-11 22:30:28

1樓:醉臥沙場

在漫漫歷史長河中,曾出現了一門絕世武功《九陰真經》,各界武林人士為了一窺其真容,紛紛爭奪、學習、效仿。隨著歷史的推移,看過《九陰真經》真容的人越來越多,各種只言片語的手抄本改編本廣為流傳,在大家都快分不清《九陰真經》到底說了什麼的時候,江湖上又流傳出一本《十八陰真經》,傳說比《九陰真經》強一倍,大部分人開始放棄追求《九陰真經》,直奔加強版《十八陰真經》。再後來《九九八十一陰真經》問世,於是江湖上一場關於哪個更「陰」的曠日論戰從此再沒有停止過。

無獨有偶,曾經還有一門武林絕學《獨孤九劍》。後人覺得「九」劍太少,遂創作出《獨孤十劍》。十劍還不夠,於是《獨孤一千零一劍》應運而生,成為熱銷商品。

2樓:才不是loli控呢

C/C++/C# 都只是乙個工具,不同的工具解決特定方向的問題效率和收益會有所不同~工具用對了事半功倍,用錯了事倍功半~

如果你要用c從造圖形引擎開始做個跨平台的遊戲,可能也和這圖上差不多了~

當然這和我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語言又有什麼關係呢?

3樓:ken lan

C是反向對著自己的話

C++是RPG對著自己

C#是滋水槍biubiubiu~

其實語言只是工具而已,每乙個領域都有適合使用的語言,使用場景很重要。

4樓:扶餘城裡小老二

是啊,一幫精通c語言的人,寫出了c++之後就改變了命運,成了c++之父,

一群精通c++的人,寫出了c#之後就改變了命運,成為了c#之父。

一群精通彙編的人,寫出了c語言之後,就成了c語言之父。

就跟國內的快遞都是乙個家族的人建立的一樣。

年齡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有,當然有。別說女人,男人也怕年齡大啊,誰不希望永葆青春,誰不希望長命百歲,有誰不怕漸漸老去,有誰不怕死亡?年齡一大,什麼問題都來了,不再有活力了,不再美 不再帥了 過得好的怕老 怕死,過得不好的,人生的希望越來越小。羨慕甚至嫉妒年輕的,特別是那些年輕有為的 年輕貌美的。年過三十的確難找物件,女人尤...

蘇聯真的有這麼不堪嗎?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讀過科爾內的乙個著作吧,叫短缺經濟學。需要釐清乙個問題,我不覺得臃腫這些問題,是致命的。但有乙個問題,是蘇聯經濟一直無法解決的。那就是,經濟核心是,誰買單,誰提要求。這是現代經濟必須要做的事情,不論是計畫還是市場,這是核心。說個案例好了,如果按照這個邏輯,京張高鐵上的北京北站才是最正...

路易十四真的有這麼不堪嗎?

喵半仙 黎塞留警告過,不要試圖組建乙個哈布斯堡式的歐洲帝國。因為之這是做不到的。哈布斯堡是在天主教對抗奧斯曼的精神感召下組建的,而這一精神正是他在三十年戰爭中撕碎的。如果硬來,只會被四面包圍。並且,黎塞留死前專門警告過。不要打荷蘭!不要打荷蘭!不要打荷蘭!重要的話要說三次 可惜路易十四還是打了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