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時間 2021-05-29 23:53:25

1樓:

有,當然有。

別說女人,男人也怕年齡大啊,誰不希望永葆青春,誰不希望長命百歲,有誰不怕漸漸老去,有誰不怕死亡?

年齡一大,什麼問題都來了,不再有活力了,不再美、不再帥了;過得好的怕老、怕死,過得不好的,人生的希望越來越小。羨慕甚至嫉妒年輕的,特別是那些年輕有為的、年輕貌美的。

年過三十的確難找物件,女人尤其如此,這是社會現象,是殘酷現實。

父母的年齡越來越大,越來越老,他們的身體健康越來越令人牽掛。

頭髮漸漸稀疏,白髮和皺紋漸漸多了起來。

但是不是誰都能夠有幸活到被你認為大、甚至老的那個年齡的,甚至包括你自己。

你也年輕過,他也會老去,生命是公平的,莫貪心,甚至他都不一定能夠活到哪怕你目前的這個年齡。

身心健康,可以活得年輕一些,久一些。

如果苟且一生,寧願現在死去;如果不枉此生,哪怕現在死去。

看淡年齡,順其自然。

2樓:

除了對這方面的焦慮,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自己的未來發展方向還沒有確定,但是我現在每天都會堅持學習,學英語,聽財經新聞,還堅持健身,正在尋找自己的準確位置和思考自己想要做什麼。

作為同志孤獨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單身二十多年以來並不認為找到物件就能不孤獨 人不能只為自己而活,但是人生的主體本就是自己,人應該忠於自己,通常情況下應該先為自己考慮,盡量兼顧他人。社會先入為主地給人了一些限制,如果可能,應該去小心翼翼地試探它們。這樣你可以知道自己個人的事情對你周圍人的影響究竟有多大,再決定自己的做法。我支援自然而...

獻血有這麼可怕嗎?

機甲 對。獻血真的很可怕。不能再有深夜場了。早上7點就只能起來。白天想睡也睡不著。晚上最晚11點,眼睛都睜不開了。躺下5分鐘不到就睡死了。哎。太可怕了。血壓只能最高130 90。有一次91,被勸退了。太可怕了。自從獻血後,身體就不好。7 8年間就感冒了兩次。以前都會時不時偶感風寒的。沒人照顧啊,太可...

床墊不撕膜,真有這麼可怕嗎?

床墊之家工藝匯 床墊膜的作用就是這幾項 第一 運輸中防水,防雨淋濕。第二 一般床墊運輸中是三層包裝,第一層也就說貼著床墊的那一層就是薄膜,中間一層是牛皮紙,最外面一層是編織袋,最裡面一層薄膜當然是防水,牛皮紙則是讓收貨人更直觀的看看床墊狀態和檢驗有沒打濕,因為牛皮紙只要受一點潮濕就會很明顯,外面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