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有這麼美好的嗎?

時間 2021-09-10 14:15:09

1樓:candy

我眼中的世界不是完美的,每天都會發生一些糟糕的事情。但,我認為世界是美好的,因為好的事情總比壞的事情多。用心發現,處處美好。仔細觀察,萬物可愛。

2樓: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世間萬物皆是一樣。人之初,性本惡。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才是真實的世界,充滿了殘酷的競爭。

你所以為的、你所看到的一切美好,只不過是有人在替你負重前行。就像現在你覺得世界和平,只不過因為生在了中國,有強大的國家在為你負重前行;你覺得生活得不累,因為有你的父母在為你負重前行……

世界的本質就是黑暗,小時候被父母老師庇護地太多,才會覺得世界美好。

要看清世界的真相,但依然堅強地活。

3樓:裝狐媚子哄寶玉

那紅塵中確有些樂事,但不能永遠依恃;況又有』美中不足,好事多魔』八個字緊相連屬,瞬息間則又樂極悲生,人非物換,究竟是到頭一夢,萬境歸空,倒不如不去的好

4樓:

世界美不美關鍵是你覺得什麼才是美吧,另外還看你有沒有享受美得本錢。

比如好吃的東西無數,好看的人和風景無數,但你有錢去享受麼。

5樓:你啊啊

在你覺得美好時,總會經歷一些不好的事兒,在你對世界絕望時,又總能發現美好。其實世界就是世界,美好與否取決於你看到什麼,怎麼看待。

6樓:做人

有乙隻狼,他打不過其他狼,每次捕獵,他都只能吃殘剩的。多少次他想吃好的。多少次他想離開狼群。可他想離開狼群連殘剩的都沒得吃,於是他變成了一只好狼

7樓:高立憲

世界有黑暗的一面,有美好的一面。世界一直存在著黑暗,也一直存在著美好。黑暗與美好是同時存在著的。

善良的人能看見別人的善良,醜惡的人能看見別人的醜惡。當乙個善良的人也能看清那人醜惡的臉孔時,那人是真的很醜惡。

每個人的命運際遇不同,看見的東西不一樣。你若心中還有美好,你一定能發現世界還是存在著美好的。

8樓:

不美好,今天剛被渣男耍了。

渣男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現在處於他追我的階段吧。今天他約我吃火鍋,因為沒有洗頭化妝本來不想去的但是他一句又不是第一次見你這樣,於是就去了。

吃火鍋的時候他夾菜不小心把油濺我衣服上了,說買身衣服賠我。吃完飯他主動帶我去了商場,在CK拿了一件T恤和褲子打完折一共1703元,在吊牌剪了之後付款的時候他說錢不夠,現金放在車上的他去車上拿現金,然後就沒回來了……後來是我自己付的錢。

年齡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有,當然有。別說女人,男人也怕年齡大啊,誰不希望永葆青春,誰不希望長命百歲,有誰不怕漸漸老去,有誰不怕死亡?年齡一大,什麼問題都來了,不再有活力了,不再美 不再帥了 過得好的怕老 怕死,過得不好的,人生的希望越來越小。羨慕甚至嫉妒年輕的,特別是那些年輕有為的 年輕貌美的。年過三十的確難找物件,女人尤...

蘇聯真的有這麼不堪嗎?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讀過科爾內的乙個著作吧,叫短缺經濟學。需要釐清乙個問題,我不覺得臃腫這些問題,是致命的。但有乙個問題,是蘇聯經濟一直無法解決的。那就是,經濟核心是,誰買單,誰提要求。這是現代經濟必須要做的事情,不論是計畫還是市場,這是核心。說個案例好了,如果按照這個邏輯,京張高鐵上的北京北站才是最正...

租房的體驗真的有這麼差嗎?

穿的粉褲衩 前兩年租住郊區農民房,隔壁兩口子是賣早點的。凌晨2點鐘開始嘿啾嘿啾,3點鐘起床,開始剁肉餡,打豆漿,做豆腐腦,夾雜著兩個人或吆喝或爭吵的言語,基本上4點半後出攤了才能清淨下來。 benben 如果你租了10次房,可能有8次體驗不好。不敢買喜歡的家具和裝飾,因為搬家很麻煩 往牆上貼個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