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真的有這麼難嗎?

時間 2022-01-22 01:44:29

1樓:張爐溪

對於同樣作為90後的本人而言,難,卻還沒到寸步難行的地步。

我沒有調查過,就當90後這些人有一半來自城市,一半來自農村。而來自城市的一般家庭裡的又佔百分之七十的話,那麼90後感覺到「難」的年輕人,就應該佔一大部分了。

其一,就像我一樣的農村來的。我們承受著來自農村的自卑感,承擔著把家庭帶到城市居住的責任,還要時時刻刻避免被社會發展的火車拋棄的壓力。從小的教育資源就相對差很多,大學生現在的含金量也一落千丈,對於實現在城市落戶的夢而言,難如登天。

第二,城市裡的90後也一樣面對著很大壓力。因為優秀的人多,即使不多,那麼吹噓優秀的人也多。中國的發展是跳躍式的,有很多東西突然讓咱們不得不接受,在金錢和機會並存的社會,整個社會的步伐都被帶的很快,90後從精神和身體都缺乏安全感。

第三,其實也不太難。只是我們所求的太多,放不下的也太多,踏實下來就不難。這個社會埋沒人,卻餓不死人。

2樓:xixikeaiya

不難啊,,, 我這裡有好工作,

3樓:北北今天吃晚飯了

哪一帶不難?人活著就不易,只有通過不斷的努力提公升自己,才能爭取更好的生活。

不是九零難,是追求美好生活難,這與年代無關。

身為九零,倍感慶幸。接受教育並感恩父母親人,可以有知心的朋友。可以有奮鬥的動力。

4樓:張計巨集

不難吧!家裡慣著她,隨心所欲地任性。氣壞了父母親的身體,不務正業的

沒資源創業真的有這麼難嗎?

靑龍 沒資源不可怕,沒經驗才可怕,處處都是坑,一不小心就掉坑里 如果是線上創業,那麼資源這東西一點都不難,難是難在經驗的積累,大道至簡,無需看那麼多毒雞湯,越看越亂! 屈魔人 首先,咱先來統一一下這個資源的概念,要不然談論這個問題都是雞同鴨講。先梳理一下,資源的分類,資源有,人,名,技,投,權,資這...

找個比自己大的女生真的有這麼難嗎?

沐煊 你為什麼一定要找個比自己大的女生?戀母情結?但現在的女生大都不喜歡這樣的男人,因為現在的女生大都是獨生子女,在家被父母嬌寵慣了,會很享受被寵的感覺,不會去找乙個要自己去照顧的媽寶男! 小小喬 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很多人28歲的年齡,18歲的心,女生需要的是精神層面上引領的人,各個方面帶著成長的...

年齡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有,當然有。別說女人,男人也怕年齡大啊,誰不希望永葆青春,誰不希望長命百歲,有誰不怕漸漸老去,有誰不怕死亡?年齡一大,什麼問題都來了,不再有活力了,不再美 不再帥了 過得好的怕老 怕死,過得不好的,人生的希望越來越小。羨慕甚至嫉妒年輕的,特別是那些年輕有為的 年輕貌美的。年過三十的確難找物件,女人尤...